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你敢吃嗎」海膽接受度 東西方大不同

2016/04/05 13:55 字級:
「你敢吃嗎」海膽接受度 東西方大不同

(圖/取自 YouTube)
海膽常常能在日本料理當中見到,但歐美人對海膽的接受度,卻不如亞洲人來得高,最近有網路影片紀錄外國人第一次吃海膽的反應,逗趣的表情笑翻許多網友。

肥美的海膽,濃縮著大海的美味,被日本人視為海洋的珍寶,生吃、拿來燒烤、煮味噌湯或作成丼飯,每一口都充滿鮮甜滋味。但其實,深受日本人喜愛的海膽,卻因為其特的外形、鮮豔的顏色,以及軟嫩口感,讓許多老外敬謝不敏。

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,讓從來沒吃過海膽的美國人,親自跟海膽近距離接觸,來看看他們是否能盡情享受這場美食盛宴。光是外形就不被接受,但老外們鼓起勇氣,把海膽壽司送進嘴裡,一開始緊皺的眉頭,似乎被大海的美味漸漸征服,但也有人還是無法接受。

黏黏糊糊的口感,卻帶著鮮甜滋味,有老外挑戰成功愛上海膽,也有人說還是不喜歡這樣的口感,千奇百怪的反應,加上逗趣表情,吸引將近百萬人次點閱,也讓海膽的美味再次成為話題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