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主人溺水了!忠狗秒跳水救人 真相反轉超慚愧

2019/08/08 10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主人溺水了!忠狗秒跳水救人 真相反轉超慚愧

狗狗通常被說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,拯救主人的事情也時有所聞,最近有段影片在巴西爆紅,就是因為一隻忠心耿耿的小狗。一天他跟主人到湖邊戲水,但主人不慎溺水,狗狗馬上跳進湖邊想要拯救他,想不到整件事卻有大反轉。

YT廣告

 

照片中的狗狗叫Princesa,牠趴在湖邊,回頭看著在湖中玩水的主人,主人突然玩性大發,想測試Princesa的反應,便假裝溺水滅頂,結果下一秒Princesa竟然毫不猶豫地跳到水裡,試圖救援主人,游到主人身邊後輕咬他的手指,帶著他回到湖邊,狗狗這個舉動讓拍攝者跟主人相當吃驚,也對自己的惡作劇感到抱歉。這段影片雖然已經是5年前拍攝,不過最近又被巴西網友再度關注,觀看次數超過1200萬次、57萬次分享,網友也留言「真是太棒了」、「我也想要一隻跟他一樣的小狗」、「太完美的狗狗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/Jenifer Correa

 

幾年前在美國也同樣有狗狗救了主人一命的消息,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狗狗少校雖然成功地撥打了電話,卻無法說話,因此剛開始被當成惡作劇電話掛掉,但牠不斷地重複撥打,終於到了第十通時,911的人覺得事出蹊蹺,並在電話中注意到了主人泰利毫無意義的喃喃自語,緊急出動。在撥打完電話後,牠跑到門口去等待,救護人員來了之後少校迅速地帶他們到後院去,才讓泰利順利地被送到醫院治療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Facebook/Jenifer Correa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是比特犬!寵物犬衝出門攻擊孕婦 真相反轉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