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百萬超跑變身計程車 車主表示...

2015/11/27 21:54 字級:

高雄有一名超跑車主東東,他一個多月前,花了四百多萬買的保時捷911某天被網友拍下,跟停在路邊的小黃計程車很像,被PO上網開玩笑說偽裝計程車很成功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車主知道後也開玩笑的PO文說,有融入的感覺,到底超跑撞色小黃,有多像一起去看看。

就是這張照片,讓人誤以為超跑加入,小黃排班的陣容車主更絕,PO上這張照片,開玩笑說有融入的感覺,看得不少臉友哈哈大笑,幽默感十足的車主是他,今年36歲的東東,十年前投資房地產致富,現在是包租公,剛買一個多月的愛車,被開了小玩笑,他真的一點都不介意。

超跑車主東東:「很多顏色都比較一般,我覺得這顏色比較特殊,所以我就買這個顏色,當初有沒有想過會跟計程車很像,因為單獨看還好,在一起的話就蠻像的。」

網友無心拍下的一張照片,讓這部黃色保時捷紅了,車主也覺得很有趣,乾脆開自己的愛車玩笑,PS了一張有TAXI字樣的圖,但這台兩年車價值四百多萬的跑車,到底跟小黃像不像實際上路就知道。

黃色超跑開在路上的確很拉風,這時遇上了隔壁車道的小黃,大白天的其實一眼,就能看出來差異,鮮黃色的小黃亮黃色的超跑,但如果是晚上也就是網友,拍下來的這一張,因為是晚上不仔細看,的確容易讓人有錯覺。

不過亮黃色的超跑其實不少,藍寶堅尼、奧迪、法拉利都有亮黃色的,只是有些車子搭配,其他顏色配件看起來比較炫,過去也曾經出現賓士車撞色貨車的例子,這台保時捷911撞色小黃,一張照片讓車主的愛車爆紅,年輕車主與漂亮車模女友,俊男美女的組合也意外吸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