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身體吃不消!泰國「毒奶按摩」吸男客:痛並快樂著

2019/08/06 11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身體吃不消!泰國「毒奶按摩」吸男客:痛並快樂著

近年來,泰國觀光產業越來越發達,更成為許多遊客心目中的旅遊首選,其中必體驗的行程就是泰式按摩,泰國更有一種「毒奶按摩」遠近馳名,按摩一次40分鐘,許多體驗過的人都直呼身體撐不住,甚至有些人不敢再嘗試,不過痛苦的過程結束後,大多數顧客都感受到「通體舒暢」,因此毒奶按摩也被顧客評價:「痛並快樂著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毒奶按摩」是泰國一家按摩店所推出的,相當知名,不同於其他泰式按摩,店裡不僅清一色都是女師傅,且都是曾服刑過或是正在服刑的女罪犯,這些按摩師傅雖然外表看似柔弱,按摩起來手勁卻相當強,且按的位置相當精準,每位師傅都有獨特的按摩手法,不過由於力道強勁,雖然許多人按完後身心都相當舒暢,不過也大喊身體吃不消,認為毒奶按摩是痛並快樂著的服務。

 

▼毒奶按摩讓體驗者痛到不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bê bê)

 

事實上,「毒奶」名字的由來,除了師傅的力道和技術讓客人痛得驚呼外,主因提供按摩的師傅都是女囚犯,當初創立按摩店的,就是監獄裡的前典獄長,典獄長希望每位按摩師傅都能因為這項一技之長找到生路,有能力照顧自己,不再因為財務問題而誤入歧途。

 

▼毒奶按摩店由監獄前典獄長創辦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bê bê)

 

而毒奶按摩總共會按40分鐘,女師傅會使出渾身解數,為客人提供服務,要當上專業的毒奶按摩師也相當不容易,必須要在監獄中接受180個小時的培訓,還有各項測驗,標準都相當嚴格,唯有通過層層關卡,才有機會成為毒奶按摩店裡的一員,而她們在按摩店裡賺來的工資,會暫時由典獄長保管,等女囚們出獄後,再一次性發還給她們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@ins那點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找按摩師治腿痛 婦遭踩斷骨…終身坐輪椅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