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泡麵修補家具甘嘸影? Youtuber實驗結果超驚人

2019/08/02 16:09 字級:
讀稿
泡麵修補家具甘嘸影? Youtuber實驗結果超驚人

最近網路瘋傳用泡麵修補地板的影片,網友直呼太扯了,不過吸引其他人跟風,也開始用泡麵修補,像是破掉的洗手台、花盆等等,還真的修補成功,來看專業的土木師傅怎麼說,其實泡麵和三秒膠的成本都很貴,這種修補方法並非正統技術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近期網路掀起一段用泡麵修補地板的影片,讓不少人跟著跟風實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火箭


電鑽用力鑽開地板仔細一看,裡面不是水泥,竟然是一塊一塊的泡麵,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號稱真的是泡麵修補術的實踐者,由於實在太神奇,不少youtuber都跟風實驗。

 

Bryson Lew 劉鎧翔:「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麵是那麼硬的。」


把泡麵塞進破掉的洗手台用磨砂紙把表面磨平整後,透過吹風機加熱,最後用噴漆上色。


Bryson Lew 劉鎧翔:「終於到這時候了,等了這一刻很久,他的那個完全100%跟旁邊一模一樣,整個全新的那種,成功,大成功,其實沒有到很滿意啦,但影片太誇張了,成功,大成功。」


除了修補家具之外,還有人要實驗用泡麵做成一把刀。


▼Youtuber們紛紛開始實驗泡麵修補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Bryson Lew


Rocket Man 火箭:「你們覺得今天這個泡麵刀會成功嗎,好,這個就是今天我用泡麵做的一把刀,就是這樣。」


許多網友直呼大開眼界,沒想到泡麵不只能吃還能補家具,但真的有這麼神奇嗎?


土木技師林家興:「不可能啦,如果可能的話他就不會打掉了啦,因為就是不可能,因為泡麵他不紮實,敲起來會空心。」


▼土木技師林家興表示,泡麵修補術並不是正規的土木技術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實際訪問專業的土木技師,他認為泡麵根本就不牢固,還是用傳統的水泥最實際,他也說,泡麵還有三秒膠成本都很高,並不是正規的土木技術,網路流傳的泡麵修補影片,應該只是應急或是為了爭取點閱率,參考就好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冷氣爽吹2月最省爆是假的!技師抖賠更多真相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