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襯衫男爽撐「五千萬」大傘!網曝關鍵字推爆

2019/08/02 12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襯衫男爽撐「五千萬」大傘!網曝關鍵字推爆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分享一張照片,可以看到外面正下著傾盆大雨,一名男子手撐一把非常巨大的雨傘,傘面之寬讓雨水完全滴不到男子的腳。讓原PO看了說:「五百萬的雨傘算什麼,現在都五千萬了」。照片一出也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留言也想買一把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照片中可以看到,身穿襯衫的男子撐著傘站在路邊的公車停等區,手中的雨傘非常巨大,整把傘可以塞下約3到4個成年人,寬大的傘下空間讓男子的衣服幾乎沒被雨水噴濕。撐著這把「5000萬」大傘站在路邊也十分顯眼。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講到,這種傘其實叫釣魚傘,「我也有好幾隻,缺點,女生拿有點重,風一來不是雨傘翻,而是我們拿著雨傘一起翻,優點就是真的不會淋到雨。」、「之前也有一把,大概800元,比想像中還要輕一點,很好用,而且皮鞋不會濕」。還有網友說「颱風來不就在天上飛了」、「撐這支傘還可以推嬰兒車都不會淋到雨」,也有網友覺得「這有P(圖)吧」。

 

▼男子撐巨傘在路邊的公車停等區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至於為甚麼有人稱大雨傘為「500萬」,最早起源於一則保險廣告,廣告裡面有爸爸、媽媽和兩個小孩。爸爸本來拿了一支上面寫著100萬的小雨傘,結果只讓自己遮到雨。後來他又換了一支300萬的中雨傘,結果只有爸爸和媽媽遮到雨而已,兩個小孩子都被雨淋到了,最後他拿出上面寫著500萬的大雨傘,這個時候全家人都不會被雨淋到了。因為這部廣告相當有名,此後大家就把這種大雨傘稱為「500萬」。 

▼五百萬大傘(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客自由行限縮沒在怕?台5星飯店曝原因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雨傘 五百萬 下雨 淋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