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05病房半夜狂響3次!護理師飆18字秒安靜

2019/07/27 16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705病房半夜狂響3次!護理師飆18字秒安靜

醫院常會發生無法解釋的玄事。一名護理師分享不科學經驗,透露某次夜班在交接時,705病房的叫人鈴連響了3次,但詭異的是,這間病房並沒有住人,在場的人頓時背脊發涼,各個面面相覷,在響最後一次時,一名同事鼓起勇氣接起通話,並大聲說了18字,結果竟安靜到天亮,玄奇事蹟讓網友看了爆雞皮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空病房叫人鈴半夜狂響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系故事館》發文,表示身為護理人員,在工作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令人匪夷所思的事,其中一個就是「半夜的鈴聲」她指出,某天凌晨12點大小夜班在交班時,705病房傳來鈴聲,同事阿茹轉頭告訴負責護理師阿美,「欸妳的病人在呼叫囉,快去吧」,不料對方卻臉發白地說,「可是…可是今天晚上705病房都沒住人啊!」阿茹當下趕緊將叫人鈴關掉,「這時感覺到空氣凝結了」。

 

▼護理師硬著頭皮察看,發現病房內真的沒有人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在眾人面面相覷時,鈴聲再度響起,一看又是705病房,「大家都盯著叫人鈴看,不知道如何是好,也沒有人有勇氣跑到705病房察看」,眼看所有人都僵在原地,阿茹深吸了一口氣走向705病房,「真的是完全沒人且附近的病房病人也都在睡覺,也沒任何人進入」排除惡作劇可能,阿茹走回護理站後安撫大家「沒事啦!沒事啦!應該是叫人鈴壞了,明天再請工務組的人來修理好了」,眾人雖然覺得怪怪的,但仍硬著頭皮繼續交班。

 

▼網友分享醫院的玄奇經驗。(圖/翻攝自爆系故事館

 

不料隔沒多久,705病房的鈴聲3度響起,這時,大膽的阿茹按下通話,用台語大聲喊話,「護士現在在交班很忙!不要一直按!趕快睡覺!」說完後,大家都心繫叫人鈴,深怕它再響起,不過神奇的是,護士站一路安靜到早上,「隔天請工務組檢查也沒查出異樣,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?」原PO最後也開玩笑說,「是不是往生的阿公阿嬤太孤單了,想找人聊天?」其他網友看了都發毛直呼,「我也遇過,在大罵後,就會安靜了」、「這種事每次遇到都覺得毛,立馬打電話給工務課」、「那時間真的好毛,但要是真的有人回話…應該也是會閃尿的吧」、「有回答就更恐怖了」、「真的好毛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醫院電梯按13樓卻直降B3…阿伯吐5字 她嚇歪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