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夢幻景點藏詭異傳說!男屍坐湖底…雙拳緊握

2019/07/27 15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夢幻景點藏詭異傳說!男屍坐湖底…雙拳緊握

台東海端鄉的夢幻景點嘉明湖,是全台第二高的湖泊,清澈的湖水更是有著「天使眼淚」的美稱,不過美麗的它卻有著詭異的傳說,像是有山友登人人間蒸發,或是登山時遇到詭異的外國人指路等等,讓不少人毛骨悚然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嘉明湖最有名的傳說是在民國34年,當時美軍軍機墜毀在嘉明湖旁,對此日軍就找來原住民上山搜救,但沒想到26人都在山上凍死,但可怕的是死亡人數正巧與軍機上失蹤人數一樣。

 

▼嘉明湖是全台第二高的湖泊,清澈的湖水更是有著「天使眼淚」的美稱。(圖/台東旅遊網

 

之前也有女老師與朋友登山時意外撞鬼,被指引走一條險峻山路,還好他們後來覺得不對,走回原本的下山路,才平安下山。事情結束後,老師後來到教堂捐了一大筆錢,也印了一堆聖經,並且發誓再也不去走險峻的山了。

 

▼嘉明湖有著許多詭異傳說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2003年時,嘉明湖也發生一起神秘山難,清大博士生吳子暉與其他兩名隊員在中午抵達嘉明湖,由於當時天氣炎熱、景致美麗,第一次到嘉明湖的吳子暉向友人說要下水消暑,其他兩人則往回走要拿相機拍照,但他們再度返回嘉明湖時,吳子暉卻消失不見,最後搜救隊在湖底找到了吳子暉的遺體,他死亡時的姿勢相當詭異,竟是雙手握拳端坐在湖底。

 

這些恐怖傳說,讓美麗的嘉明湖更添幾分神秘色彩,不過也有人指出,或許只是爬山太過勞累,加上山區的濃霧才讓登山客出現錯覺。

 

 

(封面圖/台東旅遊網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指引「回家路」?嘉明湖遇外國男報路 越走越發毛…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