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戰火下慾火難耐!古代打仗想妻怎辦 殘忍方法曝

2019/07/26 15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戰火下慾火難耐!古代打仗想妻怎辦 殘忍方法曝

古代戰火紛飛,常藉由打仗來保家衛國或爭奪領土,許多士兵可能一完婚就登上戰場,與家人分離,而一場戰爭耗費的時間也不短,因此,長期在外無法回家的士兵,想念妻子,或有生理需求該怎麼解決呢?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戰爭期間,有些方法能替士兵解決生理需求,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據《每日頭條》報導,古代解決士兵「想家」其實有很多途徑,其中有幾個很常出現的方法,其中之一是隨軍家屬,也就是說,士兵可以帶著妻子一起去打仗,不過刀劍無情,一個不小心就可能面臨死亡,大多數士兵都不願意看見妻子身陷危險,因此,很少有人會帶家眷上戰場。

 

▼戰爭期間,有些方法能替士兵解決生理需求,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還有一個方式是軍妓,朝廷會在軍營中置辦妓營,而來到妓營的女子通才是被流放遠處,或是戰俘,無可奈何下只能順從安排。最後一個方法則是,當軍隊攻破一座城池後,會有女性俘虜,在軍官的默許下,士兵就會對這些俘虜進行發洩。

 

不過,也有其他士兵以寫書信的方式,向在家中等候的妻子傳達思念之情,甚至情況許可時,士兵還能獲得假期返家,和日思夜念的妻子團聚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供兵洩慾!古代女淪營妓 每天要做3件事…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