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北宜鬼打牆!紙傘女引路跟回家:你要娶我嗎

2019/07/24 17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他北宜鬼打牆!紙傘女引路跟回家:你要娶我嗎

半夜去拜拜,竟意外娶了老婆回家?一名男子半夜睡不著,騎機車載著女友到烘爐地拜拜,沒想到半路卻遇到鬼打牆,遲遲無法騎出北宜公路,後座的女友也十分害怕,這時一名撐著紙傘的女子卻突然出現為他們引路,儘管最後順利離開,但這名紙傘女卻從此跟上男子,還成為了他的妻子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發文,今(2019)年初他和女友半夜睡不著,便決定要騎車到烘爐地拜拜,順便走走散心,途中他們經過經常傳出靈異事件的北宜公路,而有特殊體質的原PO又剛好忘了戴護身符,也忘記請乾爹(關聖帝君)保護,沒想到竟然碰上鬼打牆。

 

▼原PO在台北公墓附近鬼打牆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 

原PO在經過台北公墓時,耳邊一直出現女生的聲音,情侶倆頓時感覺情況不對勁,原PO連忙催油門,想加速離開,卻一直騎不出去,正當他猶豫要找乾爹來幫忙時,一名撐著紙傘的女子卻突然出現,要2人跟著她走,情侶倆這才順利抵達台北,而紙傘女離開前還說了句,「我在石碇,下次不要固執了」。

 

原PO在烘爐地被乾爹罵了一頓後,便在指示下到石碇姑娘廟拜拜,沒想到找到紙傘女的牌位後,他突然聽見聲音,「我要跟你回家……我喜歡你,你要娶我嗎?」嚇得他頭也不回的離開,但女方還是一直跟著他,最後他在取得女友同意之後,只好娶了這名女子。

 

▼(圖/翻攝靈異公社)

 

神奇的故事引起熱烈討論,網友們紛紛直呼,「想知道她是怎麼過世的~」、「相信她是你的貴人」、「這其實也算另類的福氣吧」、「人帥真好」、「太刺激了唄」、「重點是祂救了你一命,然後女友很大愛,一定跟祂處很好」、「好溫馨」、「原來這是真實存在的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Google map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兒半夜抽搐狂笑 黑手印浮現…像附在油漆裡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