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宇宙賜神眼?女誆用眼神治病 詐騙上百萬

2019/07/20 11:55 字級:
讀稿
宇宙賜神眼?女誆用眼神治病 詐騙上百萬

大陸一名女子,聲稱宇宙賜給她一雙「神眼」,只要被她用眼睛盯著,透過眼神就能幫人治病,無論是眼瞎還是耳聾都能治好。荒唐言論,竟然讓她詐騙得手上百萬人民幣,受害者近千人,但她堅持不認罪,最後被判處有期徒刑11年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看起來一副事業女強人的模樣,她自稱是能靠「眼神」治病,擁有宇宙能量的神眼女大師,宣稱只要被她盯著看 ,不管是眼瞎、耳聾還是腦癌,各種疾病都能不藥而癒。


▼女子聲稱擁有神眼可治百病。(圖/騰訊新聞)


神眼穿梭創始人邱女士:「他(宇宙)說妳知道嗎,妳是這個宇宙上最會催眠的人,上天賜妳一雙非常神奇的眼睛,讓妳看別人幾十秒到一分鐘,可以解決人們身上很多的問題。」


這位神眼大師,從2016年來靠著招搖撞騙的假案例 ,詐騙上百萬 ,有近千名無辜患者受騙,雖然只有小學三年級學歷,但她還大肆舉辦電影發布會,打算將自己的故事搬上大螢幕。


神眼穿梭創始人邱女士:「這種精神傳遞到全世界,告訴全世界的人,大陸的女人非常強大 。」


▼女子自2016年起共詐騙上百萬。(圖/騰訊新聞)


不僅虛構的超能力根本沒用,收費還相當驚人,一次眼神治療就要台幣上萬元起跳。


神眼穿梭創始人邱女士 vs. 法官:「我的催眠為什麼到最後這麼貴,是因為我覺得它是物超所值,我的催眠可以讓他們的內心,變得無比強大,讓他們的潛能開發,讓他們變得更自信,(那可不可以達到妳所說的治療的效果呢),是可以的。」

 

▼最後她仍已詐騙罪遭判11年徒刑並處40萬元罰金。(圖/騰訊新聞)


眼神大師堅決不認罪,最後還是依詐騙罪判處有期徒刑11年,罰款人民幣40萬元。可以肯定的是,她最厲害的不是眼睛 ,而是一張騙人無數的嘴。

 

(封面圖/騰訊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2歲人夫偷吃嫩妹!砸9千萬養3子 真相綠慘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