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半夜抽搐狂笑 黑手印浮現…像附在油漆裡

2019/07/19 16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兒半夜抽搐狂笑 黑手印浮現…像附在油漆裡

「大小就差了很多,手印比我兒子的手還要小…」一名媽媽日前發現,年幼的兒子在晚上睡覺時,會突然坐起來,莫名地對著床頭狂笑,讓她嚇得心裡發毛,怎料事隔一個月,她又發現家裡牆壁上,出現一個不明手印,怎麼擦也擦不掉,就像附在油漆裡面,且經過比對,也完全不像是兒子的手印,令她嚇喊「完了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5歲兒子睡覺到一半,突然抽搐尖笑。(圖/網友姚妤潔授權提供)

 

這名年輕媽媽5月底時,先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分享詭異影片,透露5歲的兒子熟睡到一半,竟猛然起身,對著床頭抽搐狂笑將近1分鐘之久,躺下後還不斷發出笑聲,甚至曾呢喃「旁邊的哥哥可以陪我玩嗎」,但周圍根本沒有人,讓她嚇得趕緊要求兒子閉嘴「不要亂講話」。

 

▼兒子曾問「旁邊的哥哥可以陪我玩嗎?」(圖/靈異公社)

 

而事情經過1個月,她近日又發現詭異狀況,在房外的樓梯牆上,驚見一個深色的小手印,她困惑回頭詢問老公,對方卻表示不清楚,還認為是兒子貪玩用的,不過她表示,自己有潔癖,不可能會讓兒子髒著手亂摸東西,且不論兒子走到哪,她都會緊跟在後,若真的是兒子所為,她不可能沒有發現,加上一向誠實的兒子也否認,比對後甚至發現,手印比兒子的手還小,讓她感到愈來愈害怕,這手印其實我看1個禮拜了,擦也擦不掉,像是附在油漆裡面…」。

 

▼媽媽在牆上驚見驚悚手印。(圖/網友姚妤潔授權提供)

 

網友看完也覺得十分詭異,紛紛留言「好毛,起雞皮疙瘩」、「這不像小孩手掌」、「看完影片,我起雞母皮5分鐘」、「他那個聲音我頭皮是麻的,手印我目前感覺不到什麼,聲音肯定真的有問題…真的要找人處理」、「小孩的笑聲,有點是帶著害怕的校,可能需要多注意哦」,不過有人認為不必太恐慌,「這看起來像手濕濕摸牆壁,過一陣子發霉」、「牆壁發霉吧,有手汗時去摸到牆壁」。

 

▼(圖/靈異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網友姚妤潔授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車禍現場 老婆身邊等!網問:車上的是…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