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屍突睜眼:想喝水!葬禮「復活」又身亡

2019/07/18 10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男屍突睜眼:想喝水!葬禮「復活」又身亡

死而復生?印度北方邦首府勒克瑙(Lucknow)發生一起詭異事件,一名28歲男子桑傑(Sanjay)在當地醫院被宣布死亡,沒想到家人悲痛舉辦喪禮時,他竟突然睜開眼睛,還淡定的要求喝水,不過「復活」幾分鐘後又再度倒下,最後被二度宣布死亡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國際財經時報》報導,桑傑7月初感到身體不適,送往醫院檢查後,雖然被診斷出有黃疸,但家屬並不以為意,僅讓他做簡單治療,怎料5天後他的病情急速惡化,雖然緊急轉往較大的醫院急救,他仍在2天後被醫師宣告死亡。

 

▼桑傑被醫師宣告死亡,卻在葬禮中驚醒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家屬接獲噩耗難過不已,含淚將遺體接回家辦喪禮,怎料親友都到場後,躺在一旁的桑傑竟開始抽動,甚至睜開雙眼,表示口很渴,想要喝水,家屬雖然震驚不已,還是端了一杯水給他,只不過他喝完水後,沒幾分鐘又一動也不動。家人趕緊將他送往醫院,經過詳細的檢查後,醫師再度宣布死亡。

 

其實印度旁遮普邦(Punjab)5月也發生過一起類似案例,一名老婦人被宣布死亡後送往太平間,家人為了檢查她戴的金鍊子,打開冰櫃查看,沒想到發現她仍有呼吸,趕緊呼叫醫師,果然發現婦人真的沒死,不過她喝水治療後,隔天就因為病情惡化身亡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8歲兒腦死!媽心碎裹屍…火化前他奇蹟泛淚復活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