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臉上狂冒泡泡!她臉部長滿「氣球」 戳破差點死

2019/07/17 14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臉上狂冒泡泡!她臉部長滿「氣球」 戳破差點死

不少人願意砸重金整形,打造出明星般的完美面孔,但美國一名女子珍妮佛(Jennifer Funk Hiles)的畢生願望,卻僅是希望能擁有一張「正常人的面貌」。由於她患有腦動靜脈血管畸形(AVM),臉上除了有顯眼的大面積粉色斑紋外,還有宛如氣球般的巨型突起物,而這種先天的血管病變可能造成顱內出血、抽搐甚至癱瘓,更讓她身心長期飽受人們的異樣眼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珍妮佛從小臉上就有顯眼的大面積粉色斑紋。(圖/翻攝自Jennifer Funk Hiles IG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珍妮佛青少年時期,曾因為臉上的粉紅色斑紋而遭同學霸淩,沒有人願意與她交朋友,就連初戀男友也不敢在大家面前與她說話,只要有人經過,男友甚至會轉過身,假裝不認識她。另一方面,珍妮佛小時候的臉上,一開始只佈滿粉色斑紋,但隨著時間更迭而產生了難以預料的變化,臉上竟開始長出巨大突起物,特殊的外表也連帶造成她身邊的朋友愈來愈少,周遭的每個人幾乎都把她當怪物看待。

 

▼珍妮佛長大後,臉上開始長出巨大突起物,周遭的每個人幾乎都把她當怪物看待。(圖/翻攝自Jennifer Funk Hiles IG)

 

直到畢業後,珍妮佛幸運遇見了一個不在意她外表的人,也就是她現在的丈夫達斯汀(Dustin Vanoverschelde),達斯汀十分欣賞珍妮佛樂觀、風趣的個性,因此他也從不在意別人的看法與意見,而且小倆口婚後已生下了2個寶貝女兒,過著恩愛幸福的生活。不過,雖然有家人的愛彼此陪伴著,但珍妮佛每次只要輕微受傷,都有可能引發嚴重的出血和喪命危機,但為了不讓自己的孩子太早失去母親,她特別架設了一個網站,詳細介紹這疾病,希望能透過大眾的愛心募款,讓她和其它罹患同樣病症的患者,有昭一日能有機會接受治療。

 

▼達斯汀十分欣賞珍妮佛樂觀、風趣的個性。(圖/翻攝自Jennifer Funk Hiles IG)

 

沒想到才短短4天,珍妮佛就成功募集手術費用,整個手術包含移除她臉部的血管瘤,以及更深入的腦內手術外,醫療團隊還必須先移除珍妮佛原本的鼻子,並用她一部分的肋骨重建。另外,為確保有足夠的皮膚組織,醫生在她皮膚下植入微型氣球,並打入鹽水,讓皮膚擴張,直到組織生成,才能得以用動手術。

 

▼珍妮佛手術後,終於得以重生。(圖/攝自Jennifer Funk Hiles IG)

 

儘管手術過程非常痛苦,但珍妮佛仍保持樂觀,並在YouTube上分享紀錄手術的過程。如今,她和家人都非常感謝醫療團隊和許多熱心人士,讓她得以重生,雖然未來還有許多身體狀況需要克服,但她依然會保持著勇氣和樂觀,享受接下來的人生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Jennifer Funk Hiles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醜小鴨整形變天鵝!卻遭聾啞母推開:這不是我孩子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