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車禍現場 老婆身邊等!網問:車上的是…

2019/07/16 15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車禍現場 老婆身邊等!網問:車上的是…

車禍現場意外拍到靈異照片?有民眾日前在雲林斗六開車時,不慎與其他車輛擦撞,造成雙方的車體都損毀,詭異的是,當下拍照的時候,車內沒有人,但後來一看照片,赫見駕駛座疑似有人,網友看到後通通被嚇壞,掀起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發文透露,友人和老婆最近開車出門,不小心發生車禍,雖然車子受損嚴重,但還好人員都平安無事,只見黑車的車頭凹陷,友人的白車則是右側車身凹陷,事後她看到車禍現場照,感到好奇:「天這麼熱,為何老婆還坐車上等?」沒想到,友人語出驚人,「我拍照,老婆站在我旁邊啊…」,也就是說,拍照當下車內是沒有人的,但是將照片調亮一看,似乎發現不對勁。

 

▼車禍現場疑似拍到靈異畫面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 

 

照片曝光後,引發熱烈迴響,「所以車上的是…」、「太恐怖了」、「大白天的,有嚇到!」、「頭皮發麻」、「車上真有一個人」、「這真的有可怕到」、「我看到2個,但你確定沒人在車上,駕駛座的女人是誰,後座長髮女人呢?」、「車中古?感覺帶很重」、「真的很明顯」、「瞬間起雞皮疙瘩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警告:「這台車不能留」、「去認識的宮廟走走吧!這車不能再開了,這是小事故,再開下去可能命都有危險」,對此原PO透露,「當然沒留,無法修了,報廢去了」,她也補充,「朋友太太沒大礙」,後來有去收驚,目前就醫治療後觀察中。不過,也有人認為可能只是碰巧反射造成的錯覺,要大家別自己嚇自己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背痛到睡不著!住4年公寓驚現詭影 專家爆:祂困在那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