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乘客拒讓坐!她暴走脫褲露X毛:我是女生欸

2019/07/13 13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乘客拒讓坐!她暴走脫褲露X毛:我是女生欸

用身體捍衛座位!俄羅斯雖然被稱作戰鬥民族,不論做出什麼舉動,似乎都見怪不怪,但有民眾在莫斯科的地鐵車廂中,發現一名女子為了要求陌生人讓座,竟當眾脫內褲、裸露下體,還大喊「我是女生欸」,讓周圍的人全嚇壞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俄羅斯一名女子堅持要別人讓坐。(圖/Интересная Москва臉書)

 

臉書粉絲專頁《Интересная Москва》近日貼出一系列照片,表示有民眾在搭乘地鐵時,發現有位綁著小馬尾的女生,穿著粉紅色襯衫搭配咖啡色長裙,表情不悅地走進車廂,並要求其中一名男乘客讓座給她,不過對方果斷拒絕,還嗆聲「為什麼我要讓位?給我一個理由啊!」

 

▼女子被拒絕讓位,憤而脫褲抗議。(圖/Интересная Москва臉書)

 

沒想到女子喃喃自語後,竟伸手將長裙撩起,同時將內褲脫到膝蓋,指著私密處大喊「這就是理由,因為我是女生,這樣可以嗎?」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人,不過她發現依舊無人讓位,乾脆繼續拉著裙子,裸露下半身靠在一旁的扶手上。

 

▼女子赤裸著下半身,靠在扶手上。(圖/Интересная Москва臉書)

 

雖然有人認為對方是女權主義者,希望為女性爭取更好的權益,但也感嘆,真正的女權主義應該是大家平等,用如此激烈的方式只會讓人反感,網友也紛紛留言「真的不可思議」、「莫斯科沒有醫生嗎」、「坐在她屁股附近的人都被嚇跑」、「太誇張了吧」、「訓練膽量也不是這樣」。

 

(封面圖/Интересная Москва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看到長輩不讓座?哲學妹183字溫柔電爆正義大媽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