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性都適用!2歲兒拒看牙醫 爸5字讓他秒躺好

2019/07/13 11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男性都適用!2歲兒拒看牙醫 爸5字讓他秒躺好

許多人都討厭看牙醫,尤其是鑽牙齒時的吱吱聲,讓許多人寧願忍痛也不要踏進診所,現在就有人夫在網上分享妙招,表示自家2歲兒子也討厭看牙醫,但他靠5字讓兒子乖乖躺好,讓牙醫治療,引發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表示,日前帶兒子要去看牙醫,但他一直哭鬧不去看醫生,後來爸爸只好祭出殺手鐧,跟他說「護士很漂亮」,沒想到才2歲大的他,就乖乖牽著爸爸的手,前往牙醫診所,換到他時也乖乖躺好,給牙醫處理。後來原PO也把兒子給牙醫處理的影片,放上爆怨公社,表示這招獻給各為父母,引發討論。

 

▼許多人都怕看牙醫,2歲的小朋友也不例外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對此看過的網友們紛紛留言,表示「這招真的很有效!跟我兒子一樣」、「現在牙助好像都長的不錯」、「從小就是色胚,真男人」、「根本小新啊」、「天啊,太乖了吧? 我小孩一看到醫生就是狂哭狂動欸....這不用抱不用壓制 羨慕啊」、「要教他牽著姐姐的手」、「你兒子是蠟筆小新是不是」、「這小子很有前途。」、「我小時候媽媽都說看完牙醫可以買貼紙」、「感覺爸爸重點在拍漂亮護士,根本遺傳」。

 

▼有網友發現護士漂亮外,牙醫也相當帥氣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不過也有女網友發現,其實牙醫也相當帥氣,「我只看到醫生好像也蠻帥的!」、「我比較在意哪裡的醫生那麼年輕~」、「光這樣看、就知道這醫生應該蠻帥的~」、「想要有這樣的醫生 我願意跟整天」。

 

(封面圖/爆怨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3空姐辣翻!好身材被看光 網讚:千年美女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牙醫 兒童 魔咒 聽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