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有鬼鬼!女兒連夜失眠大哭 母轉頭笑翻

2019/07/12 16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有鬼鬼!女兒連夜失眠大哭 母轉頭笑翻

大陸一名女網友近日在微博貼文指出,女兒連續好幾晚睡不著覺,甚至在夜裡不停大哭的指著窗外說「有鬼鬼」,她只好前去一探究竟。她走到窗前猛然一看,發現一個穿白衣、長直髮、面目猙獰的女鬼正瞪大眼的看著她,乍看嚇死人!但仔細看後才發現,其實是場大烏龍。

YT廣告

 

▼女網友發文表示,女兒連夜失眠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根據該女網友的貼文,她表示近日來女兒連日失眠甚至持續大哭,「還不斷給我喊說有鬼鬼」,令她相當困擾只好前去查看,結果卻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到,一名白衣長髮女鬼瞪大眼的看著她,讓媽媽瞬間嚇歪。

 

▼女網友鼓起勇氣前去查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但為母則強,於是女網友仍鼓起勇氣再看清楚一次女鬼真面目,真相大白後令她哭笑不得。原來鄰居正曬著白色衣服,而靠窗的那端懸掛著一個恐怖圖案的書包,兩條懸吊的背帶遠看讓人誤以為是女鬼的頭髮。

 

▼鄰居在陽台曬白衣和恐怖圖案的書包,令人誤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原PO向友人分享,他們看完也直呼,「難怪晚上會嚇到人,女兒睡不著是情有可原的。」這張照片也迅速在網路上瘋傳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能理解原PO女兒的恐懼感,心有戚戚焉地笑說,「可以體會原PO女兒心裡的恐懼了」、「遠看也太像,那書包超不討喜」。甚至建議原PO,「這要趕快帶去收驚吧」、「可以用窗簾遮一下」、「叫孩子別東看看西看看啊!」不過也有人替鄰居表達無奈,「鄰居覺得無辜,想曬個衣服書包都不行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收容所爆鬧鬼!她半夜小便驚見外籍女微笑緊盯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