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深夜房間詭異聲響!冷氣機驚見5條蛇

2019/07/12 12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深夜房間詭異聲響!冷氣機驚見5條蛇

有時候夜深人靜時,民眾難免會被一些蟲鳴鳥叫給嚇到,國外就有一名男子在深夜時,發現房間冷氣開始傳出奇怪聲音,他在害怕還是將冷氣打開,結果被嚇了一跳,冷氣裡面竟是一坨交纏著的蛇球…

 

YT廣告

根據外媒報導,臉書用戶「สมเกียรติ ถาวรสุข แดง แคงถัง」在網上分享自己碰到的事情,表示當天他正在房間,準備打開冷氣,但沒想到一打開,就聽見奇怪的聲音,隨後就決定打開冷氣檢查,打開當下,男子差點嚇到尖叫出聲,原來怪聲音的來源竟是5條交纏的蛇。

 

▼男子在冷氣中發現5隻蛇。(圖/臉書สมเกียรติ ถาวรสุข แดง แคงถัง)

 

男子當下只能硬著頭皮,把這5條蛇從冷氣中弄走,照片中可以看到,這些蛇交纏成一坨,就像一顆球一樣相當噁心,原PO指出,他並不清楚這些蛇是如何鑽入冷氣機的。據悉,照片中這些蛇並沒有毒性,通常是為了捕食壁虎才會闖入民宅。

 

▼專家從洗衣機裡拉出一隻巨蟒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 

日前在泰國東部春武里府也發生一起類似的事件,一名民眾正要洗衣服時,發現洗衣機沒啟動就發出奇怪聲音,結果蓋子一開裡面竟躲著一條3公尺長、小臂粗的巨蟒,讓民眾嚇壞,連忙通報捕蛇專家,最後專家們透過合力才成功把這條巨蟒抓進麻布袋中,帶到別的地方野放,才結束這場驚魂記。

 

 

(封面圖/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粗大蟒蛇悄悄靠近… 正妹瞬間被頂到崩潰滾地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冷氣 泰國 闖入 巨蟒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