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首出國太興奮!女辦完登機 直接走上行李輸送帶

2019/07/11 16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首出國太興奮!女辦完登機 直接走上行李輸送帶

第一次出國總是相當興奮,但也常常有人因此鬧出蠢事,像是以為飛機真如時刻表一樣準時,結果抵達機場時飛機已經飛走了。甚至有人在飛機上覺得太悶,要求空姐把窗戶打開。現在土耳其就有一名女子,第一次登機實在太嗨,竟直直衝上行李運輸帶,讓現場民眾全笑翻。

 

YT廣告

根據外媒報導,1名女子到土耳其伊斯坦堡機場(Istanbul Airport)準備搭機出國,而這是她人生第一次搭機,完全不清楚流程,在櫃檯辦理完登機手續後,便走至行李輸送帶旁等待,隨後就真的走上去,讓現場地勤人員以及其他乘客都傻眼,而女子也因為踩上輸送帶後,由於重心不穩而跌倒。

 

▼女子直接踩上行李運輸帶,讓現場地勤、乘客都傻眼。(圖/太陽報

 

還好一名男地勤見狀,連忙上前按下緊急停止按紐,女乘客才沒有因此受傷,據了解,女子以為這個輸送帶會像電扶梯一樣,直接把她送上飛機,才相當興奮地踩上,沒想到卻摔得四腳朝天。

 

▼女子直接摔得四腳朝天。(圖/太陽報

 

對此不少網友看了,也是笑翻,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是登機捷徑?」、「跟行李一起搭機比較便宜啦」、「這是我見過最愚蠢的事情」、「這太天兵」、「搭機前不做個功課嗎!」。

 

(封面圖/太陽報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友新訓只帶500元!女友急求助…退伍弟兄神回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