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情侶合照!老爸放大看秒臉紅…抖出女兒私密事

2019/07/09 17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情侶合照!老爸放大看秒臉紅…抖出女兒私密事

一張照片洩露情侶閨房密事!英國一名22歲女子凱兒希(Kelsey)與男友奧利特(Elliot)去旅遊,期間2人對著鏡子拍照,並將照片分享給爸媽,竟意外爆出害羞秘密。爸爸發現桌子上的瓶瓶罐罐不對勁,將照片放大一看,瞬間臉紅,原本凱兒希還否認,但馬上被媽媽戳破謊言,讓人尷尬不已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透過照片可見,凱兒希與奧利特站在鏡子前,她穿著白色T恤及藍色裙子,她甜蜜牽著男友的手,除了後方的床和冷氣入鏡,桌上的物品也通通映入,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凱兒希利用通訊軟體WhatsApp將照片傳給媽媽,不久收到對方的回應,媽媽表示:「爸爸說照片很可愛,很棒的杜蕾斯瓶子」,她本來謊稱那罐橘色瓶子是膝蓋乳霜,沒想到媽媽回答:「爸爸放大看了」,立刻揭穿她,也讓她感到無地自容。

 

▼情侶合照洩露私密事。(圖/翻攝自Kelsey推特)

 

事後,凱兒希將這段經歷分享到推特,「老爸抱歉,我下次不會在匆忙中傳送旅遊照片了」,她也透露男友十分羞愧。貼文曝光後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,「她現在應該要知道,有女兒的爸爸就像聯邦調查局(FBI)」、「你們太逗趣了」、「典型的爸爸」、「看來這個假期你們無法回家了」、「真是糟糕的意外」。

 

▼凱兒希與媽媽的對話。(圖/翻攝自Kelsey推特)

 

凱兒希透露,當他們結束假期回家後,一切都很正常,「我的爸媽可以幸運地看到事情有趣的一面」,她很高興的讀出推特的一些留言,爸爸卻說他不想聽,媽媽則是不斷嘲笑爸爸的反應。這件糗事也讓她學到2件事:不要將假期的照片傳給爸媽,或者至少將潤滑劑收進抽屜裡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Kelsey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0元夾2錢包!妻見填充物超火…結局神反轉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