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亂丟垃圾?大拖把放水流 下秒詭異抬頭嚇壞網

2019/07/03 16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亂丟垃圾?大拖把放水流 下秒詭異抬頭嚇壞網

相信許多人都在街上或河中看到有人亂丟大型垃圾,網路近日就有一段影片,當中可以看到清澈的水中有個怪東西,看起來像是拖把,讓人以為又有人亂扔垃圾汙染水源,可是下秒卻看到拖把抬頭,嚇壞眾人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前國外就有名飼主Gintare Sal在網上分享自己飼養的狗狗,影片中可以看到,飼主Gintare Sal帶著愛犬HANGA到公園散步,而他一看到水就相當興奮跳進去玩水,看起來玩得相當開心;但單純只看牠的背影,就像是一個大拖把被人丟到水裡浮沉,難怪不少人看到第一眼就誤會是人亂丟拖把。

 

▼原來這個大拖把竟是一條狗。(圖/臉書影片)

 

這段影片後來也被人分享到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「誰家的拖把要漂走囉~」、「很貴的拖把,快帶回家阿~」、「哇,海怪狗!!!嚇死」。

 

▼可蒙犬小時候與長大後對比。(圖/每日頭條)

 

不過根據了解,這種狗名叫可蒙犬(Komondor),是一種原產於匈牙利的牧羊犬,而因為牠們一搓一搓的毛髮,外表看起來就是一把大拖把,因此也有拖把狗的名號。不過牠們小時候卻跟現在完全不一樣,身上的毛髮是經過時間慢慢長成的。而牠們長大後洗澡對於主人來說可是相當艱難的事情,一名飼主就曾透漏幫自家愛犬洗一次澡就要8小時,先在浴缸泡水洗澡3小時,而吹乾毛髮就要長達5小時,幾乎洗完澡一個白天就過去了。

 

影片解說

(封面圖/臉書影片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腳怪現身?她拍到「超大毛怪」嚇壞 百萬網友暴動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拖把 網友 嚇壞 影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