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背痛收驚6支香全斷!女哭求城隍爺救…真相超驚悚

2019/06/23 14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背痛收驚6支香全斷!女哭求城隍爺救…真相超驚悚

一名女網友近日莫名地覺得背很痛,且無論是去小診所打針或是大醫院做斷層掃描都找不出病因,症狀也無法改善,於是她轉而尋求民俗方法,找一位認識的熟人幫她「收驚」,沒想到她到熟人的宮廟時卻發生一連串詭異的事情,甚至還被提醒「出去就沒救了」,讓她很害怕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靈異公社》中發文指出,她近日總是覺得背很痛,連簡單的「擴胸」動作都做不了,尤其到了晚上就痛得更厲害,雖然去過診所看醫師,也有打針、吃藥,但藥效過了一樣像沒治療過,去醫院照X光、斷層掃描也沒有異樣,但是背一直很痛,醫院的藥也是藥效過了就一樣痛。

 

▼原Po背痛卻找不出病因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由於尋求醫療無法解決背痛的問題,原Po想說要去一個熟人「阿姑」的宮廟收驚,沒想到她一到達宮廟就開始嚴重頭暈,且背也越來越痛,而阿姑替她收驚時,點了3支香全都斷掉,再點6支香也全斷,阿姑氣得直接點了36支香,並對她說:「妳不能出去!用意志力求城隍爺幫忙,阿姑會幫妳,妳出去就沒救了!」

 

聽到阿姑的話,原Po開始向城隍爺祈禱,告訴城隍爺她要回去廟裡做義工,就算她的死期到了,也請幫忙拖過城隍爺的聖誕千秋,接著就無法控制自己地大哭,邊哭邊叫城隍爺幫忙,突然間,乩童來了,畫了張符令化在陰陽水裡,在她身上做一些動作,她就不痛了,但全身卻無法動彈。

 

▼原Po收驚時斷了很多支香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在恍惚之間,原Po說,她隱約可以聽見好像有人在說話,而且是2個人的對談,但她聽不懂,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阿姑說可以睜開眼睛、起來走動看看,原Po發現自己完全好了,而城隍爺畫了6張符令,交代清楚後就退駕了,她才得知,原來她曾經經過的某個地方,有個男生在附近輕生,而那個男生想要帶他走,所幸經過城隍爺的溝通,那個男生被城隍爺帶走了,原Po身上的痛也都不藥而癒,又快樂去當義工了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