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半年體重飆升8kg 狂吞減肥藥!女腹痛秒生產

2019/06/21 14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半年體重飆升8kg 狂吞減肥藥!女腹痛秒生產

「看到孩子的頭,馬上就要生出來了!」大陸浙江一名25歲女子非常注重身材,無奈這半年體重狂飆,不僅控制飲食沒用,狂吞減肥藥也不見效,讓她心情非常沮喪。沒想到日前她突然腹痛劇痛,發現下體流出不明黃色液體,緊急送醫檢查才發現自己懷孕8個月,且羊水已經破了,必須馬上生產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女子的體重在半年內從45公斤飆升至53公斤,讓對自己身材要求嚴格的她非常崩潰,下定決心控制飲食、狂吞個品牌減肥藥,希望能盡快找回纖細體態,但都沒有效果,直到近日晚上,她吃完晚餐後突然腹部疼痛,整個人臉色慘白,下體還流出黃色液體,她和男友才驚覺不對勁,趕緊前往醫院求助。

 

▼女子以為自己變胖狂吞減肥藥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結果醫師一檢查就嚇傻,驚喊「不是吃壞肚子,而是馬上要生了!」原來女子的腹痛是分娩前的陣痛,流出來的黃色液體則是破掉的羊水,他們抵達醫院時,寶寶的頭已經露出來,不久後便產下一名體重僅1.73公斤的女嬰,「醫護判斷孩子才8個月,屬於早產嬰兒」。

 

▼女子因為月經本來就不規律,因此忽略懷孕的可能性。(圖/錢江晚報)

 

醫師透露,女子因為原本身材瘦弱,月經本來就不規律,曾被告知不易懷孕,因此都沒採取避孕措施,而她在懷孕後一度節食,加上女子吃的減肥藥其實是一種利尿劑,透過快速排去身上的水分,造成體重下降,但長期服用這種利尿劑,會導致身體電解質和代謝出現紊亂,不僅對腎功能帶來極大傷害,也讓孩子一出生就有腎功能不全,以及肌酸酐、尿素、尿酸數值都超標等健康問題。所幸女子只吃減肥藥2個月,對她本身和女嬰的損害都還不算嚴重,母女經過治療後已經平安出院,她也決定和男友結婚,共同努力扶養女兒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