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毒氣系男友有救了!男用護墊誕生…專吸臭屁

2019/06/17 22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毒氣系男友有救了!男用護墊誕生…專吸臭屁

放屁雖然屬於人體正常的生理反應,但若是一整天頻頻放臭屁,也難免會擔心臭屁影響他人觀感。美國有一間公司,就專門針對擾人又尷尬的屁味,研發一款男用護墊,具有活性碳的材質,在屁味開始散發前就吸收,除去空氣中的臭味,解決難聞的臭味問題,瞬間引發網友熱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FLAT-D網站報導,大家都不喜歡在別人面前放屁,但其實胃脹氣是人類自然消化的過程,數百萬人都有同樣問題,而這當然與飲食有關,像是豆類、水果、蔬菜、牛奶、奶酪等等,該公司因此研發了一款護墊,使用活性碳嵌入織物的技術,可以立即中和令人不愉快的氣體氣味,讓周遭的不會聞到,也不會因此感到尷尬,且能清洗重複使用、黏在衣物上,如果使用正常,可以使用長達3周以上的時間,一個要價24.15美元(約新台幣767元)。

 

▼有些人怕尷尬會憋屁,但恐怕會有後遺症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▼男用護墊吸收臭味。(圖/翻攝自FlatDInnovations YouTube

 

此款除臭護墊曝光後,引發許多網友熱議,一些平時受毒氣傷害的網友開心地表示要買給另外一半穿,「我終於不用再忍受男友的臭屁了」、「我朋友有救了」。不過,也有網友質疑內褲可以重複使用的真實性。

 

 

▼男用護墊要價曝光。(圖/翻攝自flat-d.com

 

(封面圖/PIXABAY、翻攝自FlatDInnovations 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7歲OL頻放屁 竟罹大腸癌3期!父崩潰癱地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男用護墊 毒氣 放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