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分屍?垃圾桶驚見血淋淋人腿 真相大逆轉

2019/06/16 14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分屍?垃圾桶驚見血淋淋人腿 真相大逆轉

大陸山西省忻州市有網友近日瘋傳一段影片,也就是在公園垃圾桶內出現「一隻血淋淋人腿」,還附上對話紀錄,內容提到「過去拍一拍,殺人拋屍」,引發許多人猜測是殺人分屍案!不過,當地警方介入調查後,赫然發現其實是一個烏龍謠言,並向大家公布人腿的真相。


 YT廣告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州市公安局指揮中心14日上午8時許接到清潔工人報案,指稱在市區公園西街市人民醫院附近路邊垃圾桶內,發現一隻人體右腳。接到報警後,忻州市公安局、刑事部門立即趕到現場展開勘驗調查,結果發現其實這是一名呂姓患者,近日在忻州市人民醫院做截肢手術後,親屬將截肢後的右腳丟棄到醫院附近垃圾桶內,才會發生這則烏龍謠言。

 

▼網友瘋傳對話內容。(圖/翻攝自忻州網警巡察執法微博)

 

目前,警方已對呂姓患者親屬及相關責任人依法處理,而忻州市人民醫院也已將肢體回收做進一步處理。然而,隨著真相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感到相當傻眼,紛紛留言表示,「斷肢出現在垃圾桶裡,認為是殺人棄屍,也是合理懷疑啊」、「家屬把斷肢帶走又丟垃圾桶?什麼神奇想法?我如果看到而且不知情也會以為是棄屍啊」,也有人懷疑「斷肢不是醫療垃圾嗎?」

 

▼警方公布真相。(圖/翻攝自忻州網警巡察執法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忻州網警巡察執法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戰3回合!店員勸丟垃圾 大媽抓狂扯髮狠巴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人腿 截肢 棄屍 垃圾桶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