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辣女師露長腿教課!結局神反轉 網友暈了

2019/06/14 22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超辣女師露長腿教課!結局神反轉 網友暈了

大陸最近瘋傳一段影片,有一名女老師穿著白色短褲露出「白皙長腿」上課,看起來和學生互動相當熱烈,更有人喊「想當學生」。這段畫面曝光後也也引起相關單位注意,對此,金寨縣教育局進行調查,結果卻發現該名女子根本不是老師,真實身分是一名網紅,而且當天是擅自闖進校園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從畫面中可見,這名長髮女子身穿緊身T恤、牛仔短褲,露出白皙細長腿,踩著高跟鞋在教室內教課,還和學生有著熱烈互動,掀起網友熱議,有人認為不大恰當,也有人質疑女子真的是老師嗎?但更有不少人都說想當學生了。綜合陸媒報導,經過調查,該名陳姓女子是金寨縣梅山鎮人,從事平台主播,是在10日12時許擅自進入金寨縣全軍鄉熊家河小學。

 

▼網紅擅闖學校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金寨縣教育局發文澄清,陳女利用中午學生休息時間,在6年級教室要求學生配合拍攝「童年」抖音視頻,並發布到抖音上,引發社會關注,造成不良社會影響,事情發生後,金寨縣高度重視,相關部門介入調查,依法依規追究相關責任人責任。

 

▼女子擅自闖進校園找學生拍片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另外,金寨縣教育局也要求全縣中小學(幼兒園)引以為戒,加強學校管理,杜絕類似事情發生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1歲恐怖正妹徒手捏爆蛋蛋 男友失血狂求饒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正妹 主播 上課 老師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