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陌生男入夢喊:乖乖長大!孕婦翻尪舊照傻了

2019/06/14 20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陌生男入夢喊:乖乖長大!孕婦翻尪舊照傻了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分享,在她懷孕3個多月時,某天晚上突然夢見一位陌生男子對她肚子裡的寶寶喊話:「要乖乖長大喔!」還要她多和老公溝通,她原以為只是一場夢,並沒有多說什麼,沒想到某天在翻老公的舊照時,赫然發現夢中的陌生男子就是老公的爸爸,讓她很感動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一位孕婦夢到陌生男子對她的寶寶說話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靈異公社》中發文指出,她在懷孕3個多月時,夢見一位瘦瘦高高的陌生男子向她走來,還散發著一股「發酵的味道」,陌生男笑笑地看著她,對她說了聲「加油」,接著就蹲下來對著她的肚子說:「你要乖乖長大喔!你要相信你的爸爸,他真的很愛你!」接著她就醒了。

 

原Po提到,夢醒後她就去上班了,並未把這場夢放在心上,沒想到隔天晚上又夢到同一位陌生男子,男子跟她說:「妳老公個性比較衝,妳要好好跟他溝通、跟他說。他比妳想像中的還要愛妳,給他一點時間,他會成為一個好丈夫好爸爸的!」這次醒來後,原Po就將這件事深深地埋在心裡。

 

▼孕婦覺得是因為公公的守護才發育好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後來,原Po搬去和老公一起住,婆婆拿了老公小時候的照片給她看,她驚覺夢中的男子就是老公的爸爸,也就是她的公公,而婆婆還告訴她,公公在生前很喜歡喝酒,於是她猜測那就是公公會散發著發酵味的原因,同時也趕緊將這件事告訴老公,而老公則是沉默許久後,惆悵地說:「為什麼他都不來找我?我好久沒有看到他了…。」她也能默默地在一旁陪伴著。

 

原Po在文末暖心表示:「現在孩子出生了,或許是有阿公的守護吧,我兒子身體健康發育早熟,雖然歡了點、盧了點,但是他真的很可愛。然後老公啊!別擔心~你爸一直都在你身邊保護著你的!」

 

▼女網友全文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文章一出,許多網友都感動直呼:「有洋蔥」、「好溫馨」、「看到第一段就哭了」、「好棒的寶寶!有愛的故事」、「我也好想念我的爺爺奶奶」、「沒來找表示爸爸過得好,這次會出現我想是他當阿公了,想要看媳婦孫子,叫妳老公別難過了」。此外,還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:「我懷我家姐姐的時候,是常夢到一位婦人來摸我的肚子,後來才知道那是最疼先生的奶奶,回來摸我的肚子」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音波照不出男女!外婆入夢預言…成真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