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鄰居穿比基尼 陽台曬日光浴!網激動想搬家

2019/06/13 16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鄰居穿比基尼 陽台曬日光浴!網激動想搬家

豁出去做日光浴!越南天氣炎熱,高溫直逼40度,有些人忙著避暑,也有人一心只想追太陽,有網友就意外發現,在壅擠的住宅區內,竟有一名女子穿著比基尼,大剌剌躺在鐵皮遮雨棚上曬日光浴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越南媒體《tintuconline》報導,近日這張照片在網路瘋傳,只見在水泥房屋之間縫隙的陽台,除了被擺放水塔、盆栽及椅子,竟然有位女子僅穿著比基尼,將雨衣鋪在陽台上的紅色鐵皮遮雨棚,接著整個人趴在上面做日光浴。

 

▼網友經見鄰居穿比基尼在陽台日光浴。(圖/tintuconline)

 

網友看了照片都直呼不可思議,紛紛留言「去海灘可能太遠了」、「幻想在度假日光浴嗎」、「另類的鄰居福利」、「雖然她的身材真的很棒,但躺錯地方了」、「陽台靠近屋頂的,熱烘烘的跟烤爐有什麼兩樣」、「求正面照」、「附近還有空屋嗎」、「好想認識她」、「只有正中午才曬得到吧」。

 

而在台灣也曾經有民眾,在彰化縣立美術館前,直擊到1名外籍男子逗留在槽化線上,腳一邊跨線測量,接著整個人貼線躺下,還有2名外國人在彰化公園路一段與東民街口槽化線上,不顧車來車往,鋪了一條毯子後脫掉上衣,躺在大馬路中間直接曬起日光浴,讓經過的民眾都看傻眼。

 

▼曾有外籍男子在彰化大馬路上曬日光浴。(圖/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臉書)

 

 

(封面圖/tintuconlin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沙灘日光浴!肥肚哥側寫…驚見超巨大影子 驚呆11萬網友
恐怖!海灘曬日光浴 8歲童與中年男遭飛機活活撞死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