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3歲男童蛋疼!醫從睪丸夾出臼齒:持續變大

2019/06/11 19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13歲男童蛋疼!醫從睪丸夾出臼齒:持續變大

太罕見了!一般來說,孩子大約從6歲開始換牙,一直要換到大約12歲左右,才會完全更換為恆齒。不過,俄羅斯莫斯科一名13歲男童卻驚覺,自己原本該長出大臼齒的地方只有凹槽,沒想到經過醫師仔細檢查,這顆牙齒竟然長在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部位,甚至還神奇持續變大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男童發現原本該長出大臼齒的地方只有凹槽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Pixabay)

 

《都市日報》報導,由於該名男童同時感覺自己的睪丸出現不適,醫師原本擔心可能是腫瘤,但經過各科醫師詳細檢查後,確實發現男童的口腔內少了大臼齒,且經過X光檢測,竟發現在睪丸內有個像是結石的東西,經過開刀取出時,發現竟然是那顆消失的臼齒,也讓醫師也不禁大開眼界直呼,「先前曾有肺部內部牙齒生長的例子,但在睾丸內生長出牙齒是一個真正獨特的病例」。

 

▼醫師在男童的睪丸內,發現那顆消失的臼齒。(圖/《METRO》

 

莫斯科莫羅佐夫兒童醫院醫師塔魯辛(Dmitry Tarusin)表示,男童的手術相當順利,研判這顆牙齒可能是臼齒,或是上排的第7顆牙齒,部排除是在母體懷孕期間形成的,同時也解釋此種罕見狀況不會影響未來的性功能,希望患者不需要為此特別擔心。

 

(封面圖/《METRO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前所未見!4月大嬰腦內長成人牙齒 醫曝真相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