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幫稀有老虎洗澡 飼育員雙臂遭咬斷!鮮血狂噴

2019/06/06 15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幫稀有老虎洗澡 飼育員雙臂遭咬斷!鮮血狂噴

越南平陽省一處老虎養殖場4日發生驚悚意外,一名49歲的武姓男子在替稀有印度支那虎(Indochinese tiger)洗澡,怎料老虎突然失控抓狂,武男慘遭攻擊,雙手被咬斷,渾身是血緊急送醫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武男傷勢嚴重。(圖/太陽報)

 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事發在平陽省順安市清景生態旅遊區(Thanh Canh)老虎養殖場,當時武男試圖幫一隻印度支那虎洗澡,但他疑似將手放在欄杆上,因此反過來被老虎攻擊,導致他右手被咬斷,左手前肢也遭殃。同事發現情況不對勁時,武男已奄奄一息倒在虎籠外面,老虎仍在籠內。

 

▼清景生態旅遊區發生老虎咬人意外。(圖/danviet

 

武男的傷勢十分嚴重,被緊急送醫後保住小命,目前仍在醫院治療當中,有人推測他可能是酒醉戲弄老虎才被攻擊,但詳細經過仍有待釐清,當地的健康安全部門也已經下令調查此事。

 

▼武男右手斷掉,左手前肢也斷掉。(圖/danviet)

 

 

其實這幾年來多次傳出老虎逃出或攻擊管理員等意外,平陽省的另一處老虎養殖場,也曾在2016年發生飼育員遭到老虎攻擊身亡的悲劇,讓老虎養殖場安全管理措施成為外界關注焦點。而根據了解,印度支那虎是越南的原生種老虎,但數量越來越稀少,被列為瀕危物種。

 

(封面圖/danviet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養獅男被咬死!居民鬆口氣:麻煩終於解決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