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鄰居門沒關…大媽雞婆窺探 慘卡頭5小時

2019/06/01 14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鄰居門沒關…大媽雞婆窺探 慘卡頭5小時

太熱心的下場?左鄰右舍過於熱情的關注,時常讓人感到困擾,在哥倫比亞西部里薩拉爾達(Risaralda)一名大媽,就做出令鄰居哭笑不得的舉動,日前她發現鄰居家的內門忘記關,竟將頭伸入鐵門查看,沒想到頭卻不小心卡住,讓她受困了5小時才終於獲救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上(5)月25日,大媽經過鄰居家時,發現他們家的內門沒有關,便熱心地上前想看看狀況,但從鐵門外面看,她只能看到一片漆黑,只好將頭伸入鐵門框內,想要一探究竟,沒想到要離開時,才發現頭已經卡死在裡面。

 

▼大媽的頭卡在鄰居家的鐵門上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大媽嚇得大聲呼救,但鄰居出門不在家,附近也都沒有人經過,最後喊累了,大媽只好維持這個姿勢,讓頭被卡著,直到5個小時後,鄰居終於回家,看見眼前的景象忍不住笑翻,隨後便連忙打電話請消防員來解救大媽。

 

▼好幾名消防員一起搶救大媽的頭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消防員抵達現場後,直接將鐵柱鋸斷,才終於解放了大媽的頭,雖然事後他們有再將鐵柱焊接回去,但鄰居認為鐵門已經不再牢固,因此堅持要大媽賠償新門。這則消息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直呼,「哈哈!雞婆的下場」、「超蠢!不知到底有什麼好看的」、「我家附近也有這樣鄰居!不過沒有見過這麼笨的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櫻花樹上竟開滿「大媽」?遊客因這點不怕被罰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