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撿破罈幫修補…祂入夢謝 女花5百刮中2大獎

2019/05/31 16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撿破罈幫修補…祂入夢謝 女花5百刮中2大獎

心存善心,冥冥之中會有好報!一名有靈異體質的女網友透露,自己在15歲那年,曾在墓園撿到一個破舊骨灰罈,她雖然不知道是誰的,仍好心幫忙修補,並將其埋葬立碑,結果當晚死者就託夢道謝,後來也經常和她聊天,甚至要她將身上剩下的錢拿去買刮刮樂,最後幸運連中2大獎,她也因此度過財務難關,玄奇的經歷曝光,暖哭不少網友「善良的人,神鬼必祐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女網友分享15歲時的掃墓經驗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「我第一次開天眼,就是和阿飄當朋友的開始!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靈異公社》分享經驗,表示15歲時不懂事離家出走,暫住在男友家,那年清明節,和男友的家人一起去掃墓,當時她在雜草叢生的墓園閒晃時,偶然看到一個已經破裂得很嚴重的骨灰罈,由於男友家是做工程的,車上有放各式各樣專業器具,她便拿著工具,花了大概30分鐘將骨灰罈修補完好,「終於好了,也埋葬好,幫祂立碑!」

 

▼撿到一個骨灰罈,她好心幫忙修補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結果當天晚上睡覺時,骨灰罈的死者就託夢向她道謝,原PO透露,該名死者是位女生「她是位小姐姐,大我沒幾歲」,對方後來也經常出現和她聊天「後來我們每天一到晚上子時,祂就會出現在我面前和我聊天!」甚至在她生活碰到困難時,也適時出手幫忙度過難關「祂要我拿身上剩下500元買下5張刮刮卡,結果果真中大獎,隔沒多久又一次大獎」,對方一直到鬼門關前,都陪在她身邊,後來只有在鬼門開時,才會再出現。

 

▼玄奇的經歷卻有滿滿洋蔥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最後提到,該名死者最後在人間期滿,「去年已經就去投胎了,現在的我依然想念祂」,雖然是玄奇的遭遇,卻充滿洋蔥,溫馨結局讓網友紛紛留言,「聽起來很溫馨感人,妳好有勇氣,一般人看到大多都不敢去碰」、「終於聽到一個正能量的故事,鬼有時比人更善良」、「傻人有傻福,其實有時所謂的阿飄、先人,他們要的其實不多,比人更直接善良」、「可能跑來當妳女兒了」、「她一定會過的很好的,你不要擔心」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示意圖/達志圖庫、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求祖墳有人掃!老翁登報徵乾女兒 妹怒:你會下18層地獄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