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法分售!眼鏡妹促銷買車送妻:真心不騙

2019/05/31 16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無法分售!眼鏡妹促銷買車送妻:真心不騙

買一送一?印尼雅加達一名女子,日前在網路上公開消息,表示自己要賣掉日產汽車,然而她卻沒有多說明車子的狀況,反而開出奇特條件,「我與車子一起出售」,若是要買車子,就必須要連人一起買,兩者不分售,這種變相徵友的方式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女子日前以帳號「Chaecha」在臉書和 IG 發文,透露自己想要賣車,但她卻沒有寫上最重要的售價,還開出條件,買主必須要是30~35 歲的男性,且一定要「連車帶人」一起買,不能只買其中一樣,若是有人違反規定,她會直接將人從名單上剔除。

 

▼女子在網路上賣車,並貼出多張和愛車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lambe_turah IG )

 

女子附上多張和車子的合照及自拍照,還留下了自己的聯絡方式,並強調「真心尋找合作夥伴」,看起來似乎不像在賣車,而是在尋找人生伴侶。這則貼文在網路上爆紅,連當地媒體都大肆報導此事,女子才連忙將貼文刪除,然而網友們早已截圖備份,這名賣車女子已經成為了當地的傳奇。

 

▼這則貼文在網路上爆紅,連當地媒體都大肆報導此事。(圖/翻攝自TribunJakarta Official YouTube

 

網友們都紛紛直呼,「這是在販賣人口嗎」,還有人真的有意想「連車帶人」一起買,「有興趣,可惜年齡不符」,更有網友忍不住誇讚她,「這樣成交後等於車子還是她的,還多了一個老公,聰明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ribunJakarta Official YouTube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大生求男伴…日薪萬元爽玩3打1 她徵到了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