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悄推炸雞皮!肯德基限定區域開賣 網讚:上癮了

2019/05/31 15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悄推炸雞皮!肯德基限定區域開賣 網讚:上癮了

沒有最狂只有更狂!炸雞是許多人愛吃的食物,肯德基更是因為炸雞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,近日肯德基就默默推出了全新產品「只有皮的炸雞」,也就是「炸雞皮」,吸引許多網友爭相朝聖,推出至今好評如潮,引發熱議。

YT廣告

綜合外媒報導,這款超特別的「炸雞皮」(Chicken Skin)目前只有在印尼推出,並在印尼首都雅加達的6家肯德基分店搶先販售,商品一推出,就有許多網友爭相去購買,就是為了要試吃特別的炸雞皮滋味,而炸雞皮的售價為13636印尼盾(約新台幣30元)。

 

▼印尼肯德基推出「炸雞皮」。(圖/翻攝自IG@kfcindonesia

 

炸雞皮一推出就受到網友的一致好評,民眾紛紛拍照發文表示:「口感香滑,味道相當誘惑人」、「好好吃」、「絕對值得試試」、「超多人在排隊買」「真的很適合買來邊看電視邊吃……」、「永遠不能好好賣炸雞的炸雞店」、「胡椒粉準備好了」、「多汁爽口,超好吃」、「絕對會再回購」。

 

▼日本肯德基曾推出「炸玉米濃湯餅」(圖/翻攝自推特@KFC_jp

 

事實上,肯德基並不是第一次推出「特色商品」,肯德基也曾在菲律賓推出「炸豬皮(Cracklings)」,另外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,弗吉尼亞州和佐治亞州的部分地區,肯德基也推出了和知名零食奇多(Cheetos)合作的炸雞和三明治,日本肯德基也曾推出特別的「油炸玉米濃湯餅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G@perutkokokumisbuncit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麥當勞被請可樂!網爆秘訣:點這些常被請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