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伯軍服保存超過60年!網看臂章驚:全員敬禮

2019/05/29 10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老伯軍服保存超過60年!網看臂章驚:全員敬禮

當兵是許多男人的最重要歷程之一,不僅代表著即將「轉大人」,而退伍後這段軍旅生涯也將成為一生中光榮的美好回憶。一名男網友曬出軍服照向大家敲碗,「誰知道這個老杯杯,是什麼軍職退伍的?」沒想到,隨即引來上千名網友瞠目結舌大喊,「全員敬禮!」

 YT廣告

 

▼原PO貼出軍服照敲碗,「誰知道這個老杯杯,是什麼軍職退伍的?」(圖/爆料公社公開版)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貼出一系列照片,從中可見老伯伯身穿英氣挺拔的軍裝,右手五指併攏做出敬禮手勢,堅定眼神望向前方。再仔細一看,軍服上還完整保留下了「三粗三細」的臂章圖案,推測應該是60年代早期的軍階配置,連原PO看了也驚呼,「一件軍服可以保存超過一甲子」。

 

▼老伯的軍服上還完整保留下了「三粗三細」的臂章圖案。(圖/爆料公社公開版)

 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直呼,「三粗三細特級士官長,二戰過後的職稱」、「 將軍看到都要趴下的那種」、「這位老長官殺過的敵人,比我們看過的死人還多」、「這位老士官長,是一部活歷史」、「封頂的上士 = 一等士官長」「這已經是超乎想像的等級了,趴數極高」。

 

▼不少網友看了紛紛驚呼。(圖/爆料公社公開版)

 

不過,緊接著還有網友貼出軍階表對比照指出,「這是上士臂章啦!士官長是紅底的,那個年代稱『紅標』」、「這是早期臂章,士官長是紅標」、「這階級雖然是士官,但是將軍看到都要禮讓了」。

 

▼有網友貼出軍階表對比照指出,老伯退伍時應該是上士。(圖/爆料公社公開版)

 

(封面圖/爆料公社公開版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教官咬斷蜥蜴頭 吞生肉!硬漢新兵秒垮臉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