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葬4年成木乃伊!挖出後完好如初…還能站立

2019/05/22 14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他葬4年成木乃伊!挖出後完好如初…還能站立

天然形成的木乃伊?泰國呵叻府巴通猜縣一名25歲男子提拉瓦於4年前過世,遺體被放入棺木裡保存,但由於案子還沒終結,因此一直沒有火化,沒想到近日開棺,家屬赫然驚見提拉瓦的遺體保存完整,絲毫沒有腐壞,甚至還能像活人一樣站立,在當地成為了一樁傳奇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提拉瓦在醫院治療的期間,曾被多次注射藥劑,2015年7月1日他不幸猝死,家屬懷疑是醫療疏失所造成,對院方提出告訴,為了保留證據,家屬一直沒有火化遺體,只是先放入棺材中,暫時埋在水泥墓地,但沒有注射福馬林或特殊處理防腐壞。

 

▼為了保留證據,家屬一直沒有火化遺體,只是先放入棺材中。(圖/翻攝自อ่านต่อที่

 

如今案件終結,家屬終於要將屍體火化,19日他們挖出棺材,原以為遺體應該早已腐爛,沒想到一開棺,竟看見遺體完好如初,提拉瓦的模樣沒有太大變化,就連膚色都呈現生前的樣子,甚至還可以站立,未經防腐就成為了一具天然的木乃伊,讓在場所有人員都驚訝地說不出話。

 

▼提拉瓦的模樣沒有太大變化,就連膚色都呈現生前的樣子,甚至還可以站立。(圖/翻攝自อ่านต่อที่

 

儘管家屬當時被嚇傻,但他們還是感到相當欣慰,外界推測會遺體成為木乃伊的原因,是因為泥墓地隔絕了室外的空氣和水分,也就缺少了能讓屍體腐壞的因素,正好提供一個良好的保存環境,才能夠讓提拉瓦的屍體完好的保存了4年的時間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อ่านต่อที่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墓地撿到外星人!科學家揭23年驚人真相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