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冰房全大體!她尋前夫遺體...放棄下秒白布掉落

2019/05/07 18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冰房全大體!她尋前夫遺體...放棄下秒白布掉落

親人過世,若沒能見上最後一面,恐會遺憾終生。一名網友透露爸爸過世8年了,但火化前發生了一件事,讓他至今印象深刻,原來,他的父母當時是離婚狀態,但媽媽在得知爸爸過世的消息,仍積極關心、幫忙,並希望能在火化前見爸爸最後一面,但當時在冰庫卻找不到爸爸的大體,就在母子倆要放棄時,卻發生了一件玄事,其他網友看了都感動地說,「這是真愛,都怕錯過了,所以用祂自己的方式,讓她找到祂」。

YT廣告

 

▼媽媽希望在爸爸火化前,能見最後一面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靈異公社》發文,表示爸爸8年前過世時,發生一件到現在還無法解釋的事,他透露爸爸火化前一天,大體被放到冰房退冰,雖然爸爸生前已經和媽媽離婚,但媽媽還是很積極幫忙和關心爸爸的後事,「有告知媽媽說隔天要火化了,媽媽想見爸爸最後一面,於是叫我帶她去」,沒想到進到冰房時,眼前景象讓兩人頓時傻眼,「整個冰房的廣場都是大體,但都蓋著白布,才知道原來不是只有我們隔天要火化。」

 

▼原PO的爸媽雖然已經離婚,但媽媽仍很幫忙、關心爸爸的後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提到,媽媽為了找爸爸,過程中不斷說著「抱歉、打擾了」,但因為大體實在太多,「後來就想說不找了,隔天火化再看就好」,離奇的是,當媽媽要轉身離開時,她旁邊大體蓋著的白布突然掉落,「我媽一開始還很緊張得說『拍謝拍謝』,後來一看是我爸,她就也是跟祂耳邊說說話,然後幫祂把眼睛闔上」,原PO透露,媽媽有在修行的好友得知當天狀況,解釋是爸爸在等媽媽來,但因媽媽找不到祂,所以用這樣來讓媽媽發現,至於闔眼也是等她來,算等到最後一面才安然離去。

 

▼媽媽原本打算放棄找大體,離開時,旁邊蓋著的白布突然掉落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指出,自己可以接受「闔眼」的舉動,「畢竟電視也有演,還是真的都會有這種靈動現象?」但仍對白布掉落感到不解,因為當時爸爸的遺體跟媽媽之間有段距離,要碰撞實在不太可能,且冰房密閉沒有透風,白布也算有重量,「怎麼會掀開掉下來?」坦言不是不信世上有靈魂,但因為從沒遇過,所以覺得訝異,其他網友看了則紛紛表示,「這是真愛,都怕錯過了,所以用祂自己的方式,讓她找到祂」、「爸爸還是愛著媽媽的」、「因緣啦~百世姻緣,修多久的姻緣才能共枕眠」。
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父車禍過世…凌晨3點「回來了」 一句話逼哭女兒!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