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衣長髮女鬼猛衝轎車 駕駛嚇哭…倒退嚕

2019/05/05 15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白衣長髮女鬼猛衝轎車 駕駛嚇哭…倒退嚕

近日,大陸網友瘋傳一段「白衣女鬼」影片,在一段沒有路燈的鄉間道路中,有個身穿白衣的長髮女子,彎腰低頭直衝向路過轎車,嚇得駕駛趕緊倒車。其中,還有駕駛因此被嚇到哭出來,完全不知如何好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《梨視頻》報導,廣西防城港水庫附近路上,近日半夜出現一名白衣女子,打扮的彷彿像是女鬼,嚇哭路過駕駛。從影片中可見,只有綠色草叢也沒有路燈的道路中,這名彷彿像是「貞子」般的女鬼就站在道路中間,還讓長髮垂落,往前覆蓋臉部,接著就是開始彎腰奔向轎車,不少駕駛被嚇得只能倒車逃離。

 

 

畫面曝光後,迅速引發熱議,有網友表示,「世界無奇不有,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」、「嚇得我,踩油門」、「如果是我早就撞過去了」,但也有網友懷疑有人故意拍惡作劇裝神弄鬼。然而,當地村民也自發性的到鬧鬼地點,抓住該名「女鬼」,才發現原來所謂的女鬼,實際上是一名女子穿戲服嚇人。

 

對此,當地警察則說證實,其實這名「女鬼」是真人惡搞,因為附近有一位女性精神病患者晚上出來散步,但其實根本沒有那麼嚇人,有人看到後就刻意模仿惡搞拍攝,還將影片po上網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
(封面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看到生死簿?她夢完2天公公病逝 頭七又被託夢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3萬元房貸」補貼方案 林右昌:撥款逾146億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