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看到生死簿?她夢完2天公公病逝 頭七又被託夢

2019/05/05 12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看到生死簿?她夢完2天公公病逝 頭七又被託夢

這種巧合太令人震驚!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,也就是公公因為白血病病情嚴重住進加護病房,因為那時候還沒結婚所以只有偶爾去探視,未料某天午睡時,突然夢到公公,對方除了告訴她「我要走了」,還明確說出在簿子上看到的日期,事後自己醒來有點不知所措,但兩天後就接到病危通知,當天公公也安詳離開,讓她覺得很難過,後來又在頭七夢到祂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寫下,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雙魚座的關係自己的體質很敏感,但也沒到很嚴重的那種,而我的夢境一直都很準幾乎沒有出錯過」,某天下午夢到公公靠著牆坐著一臉憂愁的說他要走了,「簿子上有我的名字,這幾天要來帶我走了」,因此問他,「你想要跟著走嗎?」公公表示,「我不想走想做化療活下去,還要照顧媽媽啊,如果不能留下來,就幫我選穿西裝的那張照片」,原PO則告訴他「你不會有事,放寬心知道嗎」,但後來公公卻明確說出「我看到我名字旁邊寫了22號」。

 

▼網友寫下當天夢境內容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 

後來原PO突然驚醒坐起來不知道該怎麼辦,回過神馬上去客廳找手機看日期,並將夢境紀錄下來,寫下7月20夢到的,傳Line跟先生講做了這樣的夢,老公說夢都是相反的、不要多想,於是就放心多了,於是就放心多了;未料,隔天晚上醫院說公公不穩定,無法靠自己呼吸要幫他插管,7月22早上院方通知剩最後一口氣了,進病房後,直到先生在公公耳邊告訴他,會照顧好媽媽,公公才安詳離開的。

 

後來原PO也表示,果然頭七夢到公公了,卻發現公公一頭汗水,衣服都是泥巴,但卻不跟前面帶路的走,要自己走回去,但任憑怎麼叫他都不理人;就在這時,原PO被先生叫醒,卻滿身汗,看時間才半夜四點不到,原來公公托夢了,只是這夢讓原PO擔心到睡意全無。後來請了師父和通靈老師,師父確定公公的亡魂沒進去牌位,通靈老師則說公公迷路了,祂對家人有罣礙,不願意跟著牛頭馬面走。

 

原PO這時才明白,難怪頭七當天擲很久都沒有聖杯,當時師父還讓家人回去想想,有什麼心願他沒完成的,沒想到公公自己托夢了,後來婆婆眼眶泛紅的去煮公公生前愛吃的菜,並附上金紙,沒多久師父就說公公回來了,希望家屬告訴他,不要掛念家裡大家都會好好生活,一定會照顧好媽媽,如果缺東西再托夢,一定燒給他,講完這些由兒子擲杯,不但擲出三個聖杯,也順利安靈。

 

這兩段經歷讓原PO相當難過,但他也透露那次之後很多年都沒有夢到過公公了,直到去年農曆年後夢到公公牽著ㄧ隻小狗站在家門口笑著,隔月她懷孕了,孩子是個狗寶寶。這篇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認為這就是所謂的「預知夢」,也有人認為「真的好玄」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每年清明肩頸痠痛!女病患驚曝:祖先託夢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