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2歲未婚女卻有乳汁分泌...真相讓爸媽氣炸

2019/05/04 10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22歲未婚女卻有乳汁分泌...真相讓爸媽氣炸

大陸一位22歲的單身李姓女子,最近發現身體「怪怪的」,上班時突然發現胸口竟然濕濕的,原本以為只是自己流汗,但後來卻發現情況越來越嚴重,也很不好意思出門!後來爸媽得知狀況後,趕緊帶她去看醫生,經過醫師詢問後終於找到了原因,但她的父母因此氣炸,決定報警。

 YT廣告

 

據陸媒報導,李女某天上班沒穿外套,只穿了一件上衣,不料上班時衣服竟濕濕的,還被同事撞個正著,由於她還處於單身狀態,很疑惑到底是什麼原因,原本以為只是流汗,但後來幾天,這種狀況卻越來越嚴重,她發現似乎是因為自己分泌了母乳,才會這樣;而她平時是一個很愛玩的女孩,但是最近一段時間,卻總是把自己關在房間裡,除了上班之外從來不出門。

 

這件事情讓李女十分震驚,因為她現在不僅沒有結婚,連男朋友都沒有。而父母得知此狀況後,立即帶她去醫院。醫生檢查後發現,李女體內的激素很不正常,於是也詢問她是不是吃了什麼藥物。這時,李女才說,對自己的身材一直不是很滿意,之前在網路買了一些減肥藥。

 

▼女子吃減肥藥出現異狀。(圖/pixabay)

 

醫生看完後表示,李女吃的減肥藥是一種激素類的藥物,是不能亂吃的,幸好她吃藥的時間不算很長,所以問題還不嚴重。這時,李女父母得知女兒身體出問題的真相之後,也怒而報警。

 

醫生也提醒,女孩們不要輕信那些減肥廣告,要對自己的身體負責。

 

 (封面圖/翻攝自微信菲菲育兒幫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