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多想紅?海鷗霸佔路況監視器 亂入畫面萌翻網友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2019/05/03 14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多想紅?海鷗霸佔路況監視器 亂入畫面萌翻網友

▲(封面圖/翻攝自@TfLTrafficNews 推特)

 

路況監視器本是要查看即時路況,但卻意外錄下令人會心一笑的畫面!近日有隻俏皮的海鷗三番兩次地「造訪」英國倫敦的某個路段監視器,整隻在鏡頭前搖頭晃腦,「滿版」亂入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笑破肚皮,直呼:「到底多想紅!」

 

 

 

▲海鷗對眼前的監視器感到好奇。(圖/翻攝自@TfLTrafficNews 推特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倫敦交通局近日發現,布朗斯威克路上路況監視器意外錄下逗趣的畫面,原本應該是滿滿的車陣,怎料,卻被一隻突如其來的海鷗霸佔鏡頭,像是帶著好奇心觀看眼前的監視器,不斷地左顧右盼,擺出各種萌翻畫面的姿勢。原以為海鷗只是不小心入鏡,沒想到隔幾天有趣的事情又發生了。

 

▲過沒幾天,又有另外一隻一起霸佔監視器畫面。(圖/翻攝自@TfLTrafficNews 推特)

 

這隻海鷗像是發現新基地,竟攜家帶眷一起霸佔監視器,只見2隻海鷗這次不是在鏡頭前搞笑,反而擺出正經又專業地態度,在高處鳥瞰倫敦交通,似乎是替交通警察監控,對此,倫敦交通局還逗趣地為2隻海鷗取名為「格雷姆」和「史蒂夫」,同時感謝「新同事」撥空時間幫忙。格雷姆和史蒂夫成為另類的小霸主,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議,紛紛竊笑:「新的網紅」、「牠們很快就會成為知名人士了」、「我笑了一整天」、「牠們擋住後方的車輛了」、「海鷗想要我們好好看牠們」、「熱烈歡迎」。

 

▲2隻海鷗鳥瞰倫敦的交通路況。(圖/翻攝自@TfLTrafficNews 推特)

 

 

 

▲上禮拜在北冰洋的巴倫支海(Barents Sea)有一隻穿戴著奇怪黑色裝置的白鯨在他們的漁船徘徊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)

 

挪威北部的小漁村因加(Inga)的漁民透漏,上禮拜在北冰洋的巴倫支海(Barents Sea)有一隻穿戴著奇怪黑色裝置的白鯨在他們的漁船徘徊,甚至企圖拉扯船身兩側的繩索,挪威的海洋專家推測,這隻白鯨可能是俄羅斯海軍訓練的武器,用來作為海中作戰部隊的計畫。

 

▲在這隻白鯨身上發現的黑色裝置看起來是用於裝相機或武器的套具,發現套具內印有「聖彼得堡裝備」的字眼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當時在場的漁民希斯頓(Joar Hesten)表示:「我們打算撒網時,看到一條鯨在船隻之間游泳,牠朝我們游過來,它接近的時候,我們看到牠有某種挽具。」在這隻白鯨身上發現的黑色裝置看起來是用於裝相機或武器的套具,挪威的海洋專家也將這隻白鯨的套具取下,發現套具內印有「聖彼得堡裝備」的字眼,而這隻白鯨感覺也對人類非常熟悉。

 

在1980年代的蘇聯時期,蘇俄曾因有軍事訓練計畫,對象是海豚、海豹、白鯨等等海洋動物,訓練海豚及海豹是因為他們擁有較敏銳的視力又記憶力良好,所以被用來偵測武器或幫助潛水員攜帶工具;白鯨則是用來訓練保護北極地區的海軍基地入口,「協助深水潛水員,並在必要時殺死任何進入領土的陌生人」,不過此計畫在1990就結束了。但2017年時俄國國防部電的「紅星電視台」(TV Zvezda)報導,俄國海軍再次在北極水域訓練用於軍事目的之白鯨、海豹以及寬吻海豚。

 

▲白鯨感覺也對人類非常熟悉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)

 

因此,挪威的生物學家理察森教授(Audun Rikardsen)說:「我們知道俄羅斯有當地鯨被圈養,也知道其中一些已被釋放,這些(被釋放的)鯨經常尋找船隻。」他也曾經直接聯繫俄羅斯研究人員,不過經過詢問後,俄羅斯研究人員也不清楚這隻白鯨的事,只推測可能是來自於俄國北部摩爾曼斯克(Murmansk)的俄國海軍。

 

 

▲峴港金橋是現代觀光景點。(圖/維基百科

 

多數人的傳統觀念裡面,建築物都要蓋的方方正正的,不過現代許多建築物設計師摒棄那種風格,開始天馬行空的創造更多富有設計感的新式建築,而在越南有座非常特別的「峴港金橋」,特別的外型讓許多觀光客都指定要去拍照。


這座「峴港金橋」位於越南峴港,蜿蜒曲折的連接著巴拿山,整座橋看起來像是被手捧在1400公尺高空上。其實早在之前,這個地方原本就是旅遊景點,不過因為缺乏特色且時間已久,幾乎快被廢棄了,不過有了這座橋後,觀光人數更勝之前。


峴港金橋的造價為20億美元(約新台幣623億),從2018年6月開放後,該橋瞬間佔滿各大平台,許多人都對該橋讚譽有加,且英國的BBC新聞更是大讚:「我們試著想像徒步走過這雙神聖的手,沉醉感會油然而生」。


據陸媒報導,在多重宣傳下這座大橋成為新熱門景點,絡繹不絕的旅客帶動了峴港市的整體發展,而這座橋的設計者表示,他最初的設計思路是山神的雙手托起一條金色的緞帶,為信徒搭起走向天堂的路。


這座橋全長150公尺,橋身蜿蜒的曲線輕盈而曼妙,走到橋上會發現,兩側都種滿嬌豔欲滴的鮮花,而那雙「山神之手」為了可以體現古老的韻味,建造者特地仿造古式的久經風吹日曬的材料進行雕琢,才最終呈現出了這樣完美的效果。

 

▲峴港金橋周圍風景相當美麗。(圖/今日頭條


峴港金橋的位置經過多次的考量,1400公尺的高空讓這座橋成為一個絕佳的觀景平台,在這裡可以把巴拿山的美境盡收眼底,而搭配上周圍綿延的青山,腳下流動的雲層,彷彿置身縹緲的仙境一般。走過這座橋後,便會到達法國人於1919年精心設計的法國村和Le Jardin D'Amour花園。


由於特殊的外觀吸引眾多觀光客,讓峴港金橋受到了世界權威的建築師的關注,並且入選了10大世界最為不可思議的徒步橋名單,由於美譽加身,據傳越南政府已開始考慮用銀色作為主色調,給它修建一座「兄弟橋」。2019年,這裡成為越南最具價值的旅遊景點之一,被越南政府寄予厚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