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您祖先被吃了…闖墳墓挖百年遺骸!男狂喝人骨湯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2019/05/02 15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您祖先被吃了…闖墳墓挖百年遺骸!男狂喝人骨湯

▲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駭人聽聞!加拿大一名男子跑到墳墓,竟然不是看祖先,反而是挖一具埋葬至少100多年的遺骸,並拿這些骨頭回家「熬湯」,在享用時還露出津津有味的神情舔著骨頭,讓目擊者不可置信。

 

▲盜墓男跑到公墓挖死者的遺骸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20歲的達維(Lucas Dawe)在加拿大南康塞普遜灣公墓(Conception Bay South cemetery)盜墓,該墓區有百年的歷史,達維竟擅自挖出百年前死人的遺骸,更讓人震驚的是,達維還把骨頭丟到滾燙的鍋中熬煮,接著一口接著一口地喝下「人骨湯」!根據目擊者指出,達維大膽地在公墓附近食用,不時地狂舔骨頭,若將視線再往旁邊的地面上一看,還有不少散落的人骨。

 

▲盜墓男還把人骨拿來熬成湯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對此,法醫無奈地說,由於達維的驚人舉止,法醫必須要趕緊通知死者家屬,表示死者被達維從墳墓裡挖出並熬成湯喝掉,驗屍官也微微顫抖地說,從來都沒有聽說過如此可怕的盜墓事件。

 

▲大陸日前也發生過類似盜墓事件。(圖/翻攝自星島日報)

 

事實上,大陸日前也發生類似盜墓事件,一名男子到母親墳前上香時,突然發現墓地被人挖開,且棺木也被打開,讓他無法接受的是,母親的遺骨竟然不翼而飛,嚇得他趕緊報警。警方調查後,發現一名老翁涉有重嫌,雖然老翁起初堅決否認,但警方在老翁兒子的墓地前,發現整修痕跡,且墓地上有2個引魂幡,照理來說1具屍骨僅會配置1個,在逼問之下,老翁才承認盜走遺骨。據了解,老翁是想幫兒子冥婚,便偷偷找3名幫手直接盜走遺骨,舉辦冥婚並與兒子合葬。

 

 

大陸山西曾破獲一起盜墓文物案,當年有盜墓者在一座春秋時代的古墓中挖出4口鎛鐘以及1個鼎,經過多年的轉賣,幾件文物終於回到運城的聞喜縣,令人驚訝的是,盜墓者被補時透露,當初鼎被挖出時,裡面還盛有雞湯,「跟剛做出來的差不多。」

 

根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盜墓者在山西聞喜縣一帶發現一處古墓,據鑒定應為春秋時代的墓地,擁有至少2200年的歷史,裡頭共有4口鎛鐘及1個鼎被盜墓者挖出,其中3口鐘經過了3次的轉賣,以780萬元人民幣(約3400萬元新台幣)流入了買家的手中。

 

▲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 

盜墓者落網後,其中一名李姓盜墓者表示,當時一夥人共盜挖2個墓穴,在挖掘第2個墓穴時意外發現了鼎身有水的青銅鼎,好奇的他們隨即打開鼎的蓋子,沒想到鼎內竟裝著清澈的雞湯,就像現煮的一樣,甚至還能看見雞骨頭,只是幾秒後就瞬間發黑,開始發出惡臭。

 

▲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 

不過,盜墓者雖然覺得「千年雞湯」很神奇,卻也沒有多大的興趣,將內容物倒掉後便以人民幣36萬元(約新台幣 160 萬元)賣出,所幸這個鼎與之前賣掉的3口鐘目前都已被當局尋回,盜墓者也遭到逮捕。

 

※影片傳送門※

 

 

 

▲日本殯葬業者將墓碑與石窯結合,推出一款「二合一功能」的墓碑。(示意圖/翻攝自推特kagami08140

 

這種披薩你敢吃嗎?日本近年殯葬業業績慘淡,業者出奇招推出一款「二合一功能」的墓碑,該墓碑不僅能當作一般的墓碑使用,還能作為石窯用來烤披薩,希望藉由「實用性質」來吸引顧客訂製。而此墓碑強調以「國產大谷石」製造,最便宜仍要價31.5萬日圓(約新台幣8.5萬元),文宣一出引起網友熱議。

 

▲日本業者推出二合一墓碑不僅能當作一般的墓碑使用,還能作為石窯用來烤披薩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 

日本殯葬業相關公《終活設計NAIGAI》原是一間販賣墓碑石、協辦臨終活動的業者,但隨著不少人覺得不掃墓也不會有影響,導致銷售市場逐漸縮小,近20年來接到的墓碑訂單也越來越少,於是業者與當地的藝術大學合作,將墓碑石材商品化,將墓碑與燒窯結合,過去被用來做墓碑的大谷石因為耐火性高、具保溫、保濕性,相當適合拿來當披薩窯,也希望藉此產品能吸引新顧客前來購買。

 

▲此文宣一出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推特kagami08140

 

公司營業部的負責人半田學接受日媒採訪時坦言,早在十年前已經有墓碑與燒窯結合的念頭,直到最近才開始在市面上出售,他強調該款墓碑是以「國產大谷石」製造,公司共推出兩款墓碑,造價分別為一段式的31.5萬日圓(約新台幣8.5萬元)及二段式的39.5萬日圓(約新台幣10.7萬元)。

 

▲不少網友對此產品驚訝道「到底誰敢吃啊?」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 

而此「窯烤墓碑」的文宣曝光後,立刻在《推特》上引起網友熱議,不少網友驚訝道「先不用說買了,到底誰敢吃啊」、「往生者會希望我們在祂頭上烤披薩嗎…」、「雖然很酷但我不敢用」、「這樣烤出來我也不敢吃」、「由墳墓店所推出的披薩窯」、「業績慘到異想天開了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