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公仔掉飯店床底!她趴地秒嚇壞…手浮血痕

2019/05/01 22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兒公仔掉飯店床底!她趴地秒嚇壞…手浮血痕

千萬不要亂看床底!一名人妻去(2018)年和家人到沖繩旅遊,第一晚在飯店時,兒子不小心弄掉了公仔,她便趴下去撿,不料這一低頭,竟引發後續3天的恐怖事件,回台灣後還連續發高燒3天,四肢出現許多瘀血,她才娓娓道來當時看見的驚悚畫面。

 YT廣告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發文,透露去年3月大嫂一家三口到沖繩4天3夜自助旅行,剛入住飯店第一天晚上,她的5歲兒子坐在床上,玩著早上剛買的哆啦A夢公仔,公仔卻突然掉到床底,大嫂見狀立刻趴在地上探頭想撿起,但下秒她卻立刻起身,「媽咪撿不到,明天再買一個新的!」

 

▼兒子不小心將公仔弄掉,掉到了床底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事情就這樣草草結束,但回到台灣後,大嫂不但瘋狂發高燒,四肢還出現多處瘀血,她這才說出當時發生的恐怖經歷,原來那時大嫂一趴下,就看見床底一名妹妹頭的小女孩四目相交,她想對方可能是想要玩具,於是立刻起身不撿了,但之後每天晚上,她都會感覺床在劇烈搖晃,且老公和兒子還完全沒反應。

 

▼住在飯店的三天晚上,大嫂都感覺床在劇烈搖晃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儘管當下很害怕,但大嫂還是冷靜地不斷在心裡默念,「我們只是來借住一下,玩具已經送祢了,希望祢能讓我們好好休息睡覺!」沒想到床竟然就真的不晃了,雖然大嫂那時有懷疑,日本小女孩聽得懂中文嗎,但好險姑且一試之後真的有奏效。

 

▼大嫂猜測小女孩是想要玩具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這則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大家紛紛留言驚呼,「好淡定,超強,好險我家的床沒有床底這種東西」、「自從有次在旅館房間裡的床底下拉出一本聖經,我再也不敢看旅館房間的床底下有什麼了」、「我也想知道飯店名稱?下禮拜要去沖繩了」、「好佩服大嫂還能裝沒事,要是我我嚇死了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瀕死嬤離奇康復!護理揭驚悚內幕:抓交替…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