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玉皇大帝身分曝光!粉專揭:今年將交棒給祂

2019/05/01 17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玉皇大帝身分曝光!粉專揭:今年將交棒給祂

在台灣民間信仰中,玉皇大帝是天庭的領導者,擁有君臨一切的至高權力,然而玉皇大帝的身分一直都是個謎,對此,「中華鄭成功文化協會」為大家揭密,透露現任玉皇大帝為關聖帝君,而下任玉皇大帝竟也已有答案,早在2005年就選拔出來,10月也將舉辦登基大典,到時將會有數萬名信徒共襄盛舉。

 YT廣告

粉絲專頁「中華鄭成功文化協會」日前在臉書發文,指出新任玉皇大帝早在14年前,就從眾神之中脫穎而出,當時國姓爺鄭成功因累世而來的忠孝仁義精神,及德慧俱備、經歷完整,得到五教教主共同推薦,10月12日將在嘉義的鄭成功園區舉辦登基大典。

 

▼粉絲專頁「中華鄭成功文化協會」日前在臉書發文,指出國姓爺鄭成功為新任於皇大帝。(圖/翻攝Facebook/中華鄭成功文化協會)

 

據文化部文化資產管理局表示,「玉皇大帝」又有「黃皇上帝」、「元始天尊」、「昊天上帝」或「玄穹高上帝」等稱號,不但是開創天地的最高主宰,也是天庭眾神的統帥,原任玉皇大帝為「玄靈高上帝」的關聖帝君,任期從1863年開始至2019年,長達156年的時間,如今功德圓滿將回歸本位。

 

▼粉絲專頁「中華鄭成功文化協會」日前在臉書發文,指出國姓爺鄭成功為新任於皇大帝。(圖/翻攝Facebook/中華鄭成功文化協會)

 

中華鄭成功文化協會與開元佛殿,屆時將共同舉辦第一屆國際玉皇文化節活動,暨第19屆中天玉皇大天尊玄皇高上帝就職大典,預計將號召2萬名信徒前來慶賀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Facebook/世界鄭氏宗親總會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玉皇大帝信徒多!賴清德、韓國瑜都愛參拜天公廟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