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時速60km等於D奶觸感!笨男友一路狂抓 網笑炸

2019/05/01 16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時速60km等於D奶觸感!笨男友一路狂抓 網笑炸

老司機一定懂!不少男性朋友都聽過一個都市傳說,據說在時速60公里時,伸出雙手迎著風,風壓帶來的觸感就像是在抓D罩杯的胸部。近日有女網友日前和朋友一起騎車環島,許多男性友人紛紛搶著測試「邪惡觸感」,然而被蒙在谷裡的男友卻不知道這項傳聞,「一臉認真地在南迴公路上瘋狂比出抓奶的動作」,讓原PO笑破肚皮。

 

YT廣告

▼原PO日前和一群大學同學騎車環島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在PTT笨版透露,近日和大學同學一起騎車環島,當時除了男友之外,其餘的人都聽過一則傳聞,只要在時速60公里時伸出手感受風速,觸感就會像是摸D奶的觸感,她笑著說,男同學為了想證實傳說,「所以當我們馳騁在路上時,好幾個男生就伸出手,比出抓奶的動作在感受」。

 

▼有傳聞,只要在時速60公里時伸出手感受風壓,觸感就如同摸D奶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不過男同學的舉止在男友的眼裡卻相當怪異,原PO回憶當時的聊天情況,天真的男友在休息站時,突然拋出一句話:「你們剛剛在比對那個動作,是代表前面有連續彎道嗎?」這時,男同學們竟有默契地說「對!」傻傻的男友也沒有任何懷疑,相信同學的玩笑話,沒想到,接著搞笑的事情就發生了。「我就看到坐在領頭車後座的男友,一臉認真地在南迴公路上瘋狂比出抓奶的動作…」在後方的她忍不住笑出聲來,至於為何抓奶的動作是代表連續彎?原PO笑著解釋,據說是男同學比出抓奶動作的時候,剛好都出現連續彎道,對此,男友還自豪地說,有觀察出來,再次戳中她的笑穴。

 

▼原PO忍不住嘲笑男友的傻舉動。(圖/翻攝自PTT笨版

 

貼文曝光後引起其他網友的蓋樓回應,紛紛笑虧:「平時感受不到,趕快感受一下」、「男友城府很深,明知故問,反而成了群體當中最清流的」、「男友表示『平常都只能洗衣服,也想試試』」、「男友也想要感受D奶的滋味」。事實上,日本「東京倉庫株式會社」曾驗證時速60公里等於D奶的觸感,該團隊找來一位D奶的女性,接著利用機器對胸部進行壓力的測量,另一方面也在時速60公里的車內,把測量儀器拿出車外測量風壓,結果兩者的數值相當接近,意外掀起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、翻攝自Pexels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電源箱驚見「衛生棉擺陣」網揭都市傳說:跟乖乖一樣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時速 風壓 D奶 觸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