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歲兒嚼喇牙屍!網安慰崩潰媽:我孩吐馬陸

2019/05/01 09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1歲兒嚼喇牙屍!網安慰崩潰媽:我孩吐馬陸

孩子好奇心旺盛,看到東西就想往嘴裡放,讓家長好崩潰!一名男網友驚呼,1歲兒子去外婆家玩,獨自在角落玩耍,老婆上前關心孩子,豈料他正津津有味嘴巴嚼著喇牙(白額高腳蛛)屍體,可把老婆給嚇壞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寶貝兒子竟在吃蜘蛛屍體!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男網友在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傻眼表示,快要滿一歲的兒子與老婆回娘家,因玩具搶不過大孩子,只好窩在角落「探索新世界」,豈料等到老婆注意時,才發現代誌大條了!

 

▼喇牙常棲息於室內、外牆壁!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

 

可見原PO與老婆對話圖,老婆哭笑不得說「你兒子昨天超經典,不知道從哪挖出喇牙屍體,在那邊吃」,就怕孩子把細菌吃下肚,在場親戚趕緊阻止,結果兒子嚎啕大哭,甚至「嘴邊帶著屍體屑屑」。

 

▼媽媽崩潰,爸爸反觀很理性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本以為老公會急著跳腳關心兒子狀況,怎料原PO竟淡定反問「濕的孩還是乾的?」更一臉正經笑虧,如果是乾的就是中藥,若是濕的就是有機食品了。

 

▼網友也分享孩子的「黑歷史」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所幸驚魂記有驚無險,原PO也好奇問網友們「你的孩子吃過什麼令人膽寒東西?」文章釣出一大票家長們回應,令人聽了心驚驚「我兒吃過馬陸」、「雞屎當蛋糕奶油吃下肚」、「完留言後,我發現如果我兒子有天在吃隻蟑螂,我好像也不用這麼大驚小怪了」、「我兒子,拿吸管吸我姐姐的魚缸(兩條迷你魚被吸下肚)」、「壁虎的便便」、「我兒子吃過玻璃碎片」、「我妹吃過瓢蟲,我吃過狗零食」、「大女兒去清境吃過羊大便」。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、維基百科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以為喇牙!女友房驚見「多腳肉蟲」他嚇壞 真相曝光網秒懂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