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支20萬!4.2萬網連署 要麥當勞恢復塑膠吸管

2019/04/29 16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一支20萬!4.2萬網連署 要麥當勞恢復塑膠吸管

隨著環保意識抬頭,全球麥當勞紛紛祭出環保政策,有些國家甚至不再提供塑膠吸管,取而代之的是改良杯蓋,方便以口對口的方式飲用,更有1361家麥當勞全面改用紙吸管,但因為紙吸管用久會軟掉,引發大批顧客不滿,甚至發起連署活動,要求麥當勞恢復供應塑膠吸管,在拍賣網站上還出現1支將近新台幣20萬元的塑膠吸管。

 

YT廣告

▼不少麥當勞停止供應塑膠吸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麥當勞聲稱紙吸管「最少可以撐30分鐘」,對友善環境邁出一大步,但顧客不買單,認為紙吸管會被飲料溶解、口感很怪,紛紛批評「讓我好好喝奶昔」、「飲料還沒喝完,吸管先爛掉」、「吸管溶在飲料裡,我直接吃下去了」,還紛紛上傳紙吸管軟塌的悲劇照,怒吼「我不要紙吸管!」甚至在網路發起連署,要求麥當勞恢復塑膠吸管,至今已有超過4.2萬人響應。

 

▼網友PO出爛掉的紙吸管抗議。(圖/翻攝自推特

 

▼網友發起連署要求麥當勞恢復塑膠吸管。(圖/翻攝自38degrees

 

同時還有人在拍賣網站上販售「絕版」塑膠吸管,強調這些吸管都是全新未拆封,最高價一度飆至5000英鎊(約新台幣20萬元),雖然該商品已經被下架,該平台仍可見開價3至4萬不等的吸管,商品描述則寫下「麥當勞的吸管很快會成為傳奇,試著想像一下,50年後你拿著麥當勞塑膠吸管向孫子講故事,他們會將你視為上帝崇拜!」

 

▼拍賣網站出現高價的塑膠吸管。(圖/翻攝自ebay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讓我好好喝奶昔...英網友要麥當勞恢復塑膠吸管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