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家裡驚見迅猛龍化石?網笑:你發財了

2019/04/27 13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他家裡驚見迅猛龍化石?網笑:你發財了

生前防腐劑吃太多?一名男網友透露,近日整理房間時,從櫃子最底層翻出一具泛黃的老鼠乾屍,由於四肢、頭部、尾巴都相當完整,看起來像是被刻意保存的標本,且從牠風化的狀態來看,似乎已經死了好長一段時間,原PO不禁直呼,「牠可能死的年份比我活著的年紀還大」,照片曝光後吸引萬人討論,許多網友看了都驚嘆,「你發財了,這是還來不及長大的迅猛龍」、「這可以進博物館了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網友整理房間翻出一具老鼠乾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曬出多張照片,表示在打掃家裡時,從房間櫃子最底層挖出一具老鼠乾屍,令人驚訝的是,這具乾屍竟然保存得相當完整,不僅頭骨、四肢沒有斷裂,就連細細長長的尾巴都維持著生前長度,肉身雖然已經隨著時間被腐蝕,但外層的皮包覆著內部骨架,整具乾屍呈現黃色,被問到「房間出現這麼一具乾屍,難道都沒有聞到臭味嗎?」對此,原PO解釋,「真的不覺得,因為牠可能死的年份比我活著的年紀還大...」。

 

▼乾屍保存得非常完整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▼外層的皮包覆著內部骨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一系列老鼠乾屍照曝光後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許多網友看了都留言,「整理房間就像考古一樣呢」、「你發財了,這是還來不及長大的迅猛龍」、「這可以進博物館了」、「以我這個神奇寶貝大師來看應該是小拉達」、「老鼠木乃伊」、「我猜應該吃到老鼠藥脫水而死」、「風乾的很完美」、「這要死多久才會變成這樣」、「到底多久沒整理房間了」、「保存很好欸,你家應該超級乾燥,不然就是冷氣開超強」。

 

▼乾屍照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拆冷氣驚見「謎樣生物」!他升格當爸 背後又傳出叫聲…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