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比人還大!200KG巨型犬現身 真相曝光

2019/04/20 16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比人還大!200KG巨型犬現身 真相曝光

狗狗的體型可以分為大型犬、中型犬及小型犬,目前體型為大的狗為大丹犬,其中最具代表的就是「大喬治」(Giant George),高度達110公分,體重達110公斤。最近在網路流傳一段影片,畫面中有一隻巨大貴賓犬,體型比主人還大上一倍,讓人看了驚呼連連,而真相也終於曝光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美國明尼蘇達州(Minnesota)一名男子克里斯(Christopher Cline)養了一隻貴賓犬吉吉(Jiji),他透露狗狗小時候和一般的狗沒兩樣,沒想到2歲後開始瘋狂長大,獸醫表示吉吉的骨骼裡含有豐富的維他命D和鈣,因此發育得特別好,並不會對健康造成影響。克里斯起初也沒在意,殊不知狗狗竟越長越大,站起來和冰箱一樣高,體重甚至重達450至460磅(約204至208公斤)。

 

▼美國有一隻巨型犬。(圖/翻攝自IG

 

 

 

今(2019)年4月1日,克里斯與狗狗的影片被一個以動物故事為主題的推特帳號發布,而相關照片也分享到IG上,網友見狀紛紛留言詢問,「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條狗是真的嗎」、「牠是真實的?」、「這是真的嗎?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大的狗,驚人」、「那是一條真正的狗嗎?」,也有不少人驚呼,「真有趣」、「Jiji好可愛」、「好酷,我希望可以來看你們」。

 

▼狗狗的體型把大家都嚇壞。(圖/翻攝自IG)

 

事實上,這並非狗狗的原本模樣,而是一支愚人節影片,由寵物網站與克里斯修圖而成,照片中吉吉看起來異常巨大,但也有一些未被修改前的照片,可以看出吉吉的真實面貌。不過,雖然不確定吉吉到底有多種,但很明顯體重不到450磅,體型也沒有那麼大,不過吉吉確實是克里斯的愛犬,真相曝光後網友才發現被騙了。

 

▼狗狗實際模樣曝光。(圖/翻攝自IG)

 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肯亞驚現史前巨獅 重1.5噸身形如大象!巨齒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